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a

19

主题

0

听众

2535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31439
帖子
2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1-29 13:51:4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山海间视觉映像 于 2010-3-8 16:42 编辑

¥1800元!浐灞+鲸鱼沟双外景三月特惠山海间完美演绎![ ...



¥1800元! 浐灞+鲸鱼沟双外景三月特惠山海间完美演绎!



                我们在春花浪漫的浐灞彼岸,或是在风情万种的鲸鱼沟湖畔感受朝霞暮归,浮云朝露。
                启程,在我们的第一天的清晨时分。
                抛开城市的所以喧嚣和忙碌,
                感受郊野的宁静和美丽……

   活动套系:
      《恋上·山海间》活动优惠价1800         详情点击
      《相知·山海间》活动优惠价2499         详情点击

      《雾起·山海间》活动优惠价2999         详情点击
      《迷情·山海间》活动优惠价3699         详情点击
      《挚恋·山海间》活动优惠价4399         详情点击
      《遗梦·山海间》活动优惠价4999         详情点击
      《绝恋·山海间》活动优惠价5999         详情点击
      《恋海·山海间》活动优惠价8888         详情点击


   惊喜订购礼:
             ★ 活动期间凡310前到店形成定订单时,可赠送 [山海间三部曲3]
             ★ 活动期间凡320前到店形成定订单时,可赠送 [山海间三部曲2]
             ★ 活动期间凡331前到店形成定订单时,可赠送 [山海间三部曲1]
   开门见喜礼:
             ♥  每日第一名进店订单客户可获得100积分兑换产品
                  [可用于产品升级或相册加页]
   关爱女人礼:
             ◆ 凡38之前进店订单新人在销售上述优惠的同时,在加送200积分兑换礼品
                  [可用于产品升级或相册加页]

       活动链接:http://www.shanhaijian.com/DM/2010-3/index.htm      ☜   详情点击

呵呵,总不能光说不练吧。开始上照片




















就先放这么多吧。坛子里想看更多PP的。去我们网站看吧。 Www.ShanHaiJian.Com


                           [声明以上所传照片均为本店摄影师6月份至今所拍客片]


帖子标签: 西安婚纱摄影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钻石花园 + 3 好PP
Jongw + 2 好pp 实在人~~!!
拐弯末角 + 2 支持~~!!
①看~木头人 + 3 + 15 好漂亮的PP。好活动值得推荐!
总评分: 古币 + 6  威望 + 19 
 
西安婚纱摄影悠悠山海间,我心自高远~~

a

19

主题

0

听众

2535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31439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3:52: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海间视觉映像 于 2010-1-29 14:23 编辑

此楼更新最新活动进展信息。。
西安婚纱摄影悠悠山海间,我心自高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青      

3

主题

0

听众

28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834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3:58:27 |显示全部楼层
哇偶~~精彩~赶紧看看去~!!!!
夹缝中 寻找一丝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903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140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4:14:25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吼~一上来就看到有活动啦 ~~嘿嘿 还有俺俩的PP~~

先感谢,在支持啊~~

顶顶~~我都语无伦次啦~~~

要结婚的MM啊  可是遇到大礼包啦~~
相携到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6377

积分
  • 11初三年级

帅气GG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88207
帖子
2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29 16:14:24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pp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20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UID
12851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7:33:43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很精彩,占坑报个名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669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557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29 17:52:12 |显示全部楼层
哦,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7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851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7:53:26 |显示全部楼层
在bbs上泡了这么久,看到支持山海间的帖子还不在少数~~~我也凑个热闹~~~支持个
坦白的讲,你们家的PP确实很棒,我会推荐给朋友的
只想做和乖乖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2507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341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7:57:03 |显示全部楼层
在bbs上泡了这么久,看到支持山海间的帖子还不在少数~~~我也凑个热闹~~~支持个
坦白的讲,你们家 ...
谁、离↘吥开 发表于 2010-1-29 17:53 ¥1800元!浐灞+鲸鱼沟双外景三月特惠山海间完美演绎![ ...


一直都在潜水吗,之前我还没太注意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534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85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9 18:06:12 |显示全部楼层
李老师,我来看你了~~~
支持山海间~~~
姐玩的不是寂寞  是忧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