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

主题

0

听众

368

积分
  • 3小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67804
帖子
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教育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1-19 16:15:5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7.jpg

在飞机上补会觉,快要抵达 普吉岛
8.jpg
早上7点10分准时到达普吉机场
普吉机场的免费资料区
9.jpg
刚走出机场就看到淘宝上预定的接机服务举着我们的名字在等待了。
接送机是此行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环节。
看到来接我们的司机时都有泪流满面的感觉啊,激动。
不需要再费精神去折腾了。
上了车继续补瞌睡,晚上木有休息好的脑袋太难受。
大概一个小时后到达普吉芭东。
司机开车送我们到酒店门口并帮忙把行李拿下车。
幸好预定了接送机,不然在又累又困的大早上怎么找到这里是好?
泰国都有给小费的习惯,多少只是个礼数。
10.jpg
普吉的清晨就热得想哭啊~温差着实大。
酒店工作人员帮忙把行李箱拿进去并递上酒店的欢迎果汁,
在这个闷热的大清早,在这个零上30多度的清晨,
这杯冰冻果汁就像沙漠里的泉水,冰泉香甜。
时间还太早,离入住时间还有大半天,
换好短衣裤,把行李寄存在前台,出去逛逛。
逛超市的时候发现方便面了,竟然只需要13B~~~
相比飞机上的80B,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好不好,
果断买了,解馋的时候总会用得上的。
11.jpg
老规矩,但水土不服,买了件泉净水回去,来陡了~~刚到酒店服务员就笑了~
你们买水啦,我们每天免费提供泉净水的啊,
这才发现楼梯墙角处堆着十几件水。
12.jpg
泰国的酒店入住时间都是下午2点,看我们实在太累了,提前中午让我们入住了。
很干净温馨的房间~一晚上没睡好,
狠狠的补了一大觉啊,傍晚才起来出门吃晚饭。
问了酒店前台妹儿去江西冷的方向,走路过去真的只要10分钟。
永远在排队的DQ,好吃到哭的DQ,便宜到爆的DQ,
每天必吃的DQ,味道不一样的DQ
13.jpg
海鲜在普吉的食谱是绝对的主角。下面介个就是海鲜市场了哈,要去吃海鲜的童鞋们认准这个图片找不到就拿着图片去问。
14.jpg
海鲜市场跟海南三亚的海鲜市场类似。
市场一楼进去就是水果摊摊;再往里走点就是海鲜摊了。
15.jpg
啦啦啦啦···这么愉快的事情当然不能一天发完啦。明天继续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爱牙      

117

主题

2

听众

1724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59496
帖子
2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结婚
亲子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19 18:39: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齐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丁小二      

29

主题

1

听众

856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2108
帖子
19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9 18:39:3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你们的真人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吉吉      

23

主题

0

听众

500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4316
帖子
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9 18:39:52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普吉岛哎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听众

60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9295
帖子
7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9 18:41:19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和我做朋友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听众

511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5453
帖子
7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9 18:42:31 |显示全部楼层
普吉普吉,感觉很不错的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368

积分
  • 3小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67804
帖子
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教育
发表于 2014-11-20 15:42:58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继续~~~
海鲜市场二楼是很出名的加工海鲜厨房,一长排厨房随便你挑。
16.jpg

不过得挑对了店才算吃到正的海味
17.jpg

在普吉,海鲜无论以泰式、中式还是西式的烹饪,原汁原味的鲜美。
18.jpg

这顿海鲜餐下来人均190元人民币,吃到嗨翻
19.jpg

吃完晚饭出来市场正门都已经关了,从侧门出来的。
旅游旺季海鲜市场说是晚上8点关门,可7点过就没什么海鲜了。
而且千万不要太晚去,不然全部是白天的双倍一口价。
7点过去买的海鲜,什么都木有了,只有龙虾、螃蟹、不知名的螺。
加工店里也只有饭和素菜,我给阿姨说我们人多菜少,
太晚买不到海鲜,我有好多想吃的没有卖了。
阿姨告诉我不能买的太晚,一是海鲜少二是价格高。
一定要在下午五点半左右去买,那个时候价格随便砍,海鲜随便挑。
20.jpg

吃完海鲜餐出来已经入夜了,
夜市里耍魔术的老爷爷与小洋娃.

一分钟后下暴雨,一手提着鞋子一手骑着摩托车狂奔在雨里,
人生难得几回狂,这回真正感受到了,
21.jpg

在雷雨交接的狂奔下,我吓得一直默念观世音菩萨保佑,哈哈
回去洗洗睡鸟为迎接明天更重大的任务————婚纱照!!没错啦...这也是此次行程项目之一!!
婚纱照也是提前3个月就已在网上对比寻觅了好久的,最后拍板的是【爱在旅途】一家,照片还没出来,是我提前让爱在旅途后期给了几张,大家过过眼瘾,期待最后的成品大片吧~~~
上照片...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最累的一天终于过去,接下来完完全全是放送度假的时间咯
···欢呼.....酒店的含早,很简单却也算美味。
27.jpg

28.jpg


很温馨很阳光,住的常住客都是老外较——
相处几天时间就会像朋友似的,
出门或者回来都会像朋友似的打着招呼,问着今天过得如何。
29.jpg


哎玛~这个天气是要热得要死晒得流油啊;
不能再走了,必须坐到凉快地儿去 ;
还是我英明,点的冰咖啡。橙汁酸到爆~
30.jpg

后面更多精彩哦~~~还有很多的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听众

9866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31663
帖子
402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7 17:36: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03671
帖子
417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7 14:40: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9468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13
帖子
405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8 22:32: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