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you和me      

130

主题

2

听众

3267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9508
帖子
54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理财
美妆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1-9 18:01:4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嘿嘿嘿嘿嘿嘿,体验芝麻开门,拿到礼物,小伙伴就醉啦~~~

一贯文艺风的窝,为了表示我这颗火红火红爱西论的心,今日来犯犯二。。。。
就是这么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去曲江会展中心,芝麻开门儿博会领到奖品啦你说说,我能按住自己的十二指肠的窃喜不开怀大笑吗????

当当当当,礼物镇楼,,,用你的炯炯有神或者鼠目寸光的眼睛看好啦~~~~

果然夕夕出马,一个顶两。连毛绒玩具都是这么滴大气,这么么么哒~~~~

星巴克咖啡杯,哈哈,仰慕已久的星巴克杯子竟然免费送到手啦。。。

你可以说我屌丝,么关系啦,免费的这么精致的礼物,别给我说你就没有点点的小嘚瑟~~~~

婚博会,果然想的周到,两张电影刚好和亲耐滴好闺蜜一起去看电影

好贴心的,还送吃喝,这么美的事,你敢说这张电影票看到你没有心动想要占有。。。

艾玛,瞧瞧我这脑子,果然忘了拍个门口。。。

旁边的展板你也看到了,再路痴的你也知道怎么走了吧。。。


会展今天真是热闹的很呐,穿过了这环还有那环。。

何时才是市中心哪,瞧瞧瞧瞧我这满头汗。。。。。


帖子标签: 礼物
you和me      

130

主题

2

听众

3267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9508
帖子
54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理财
美妆
发表于 2014-11-9 18:02:27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先来领略领略婚博会的一角吧~~~~

鄙人喜好车子,so。。。。。美女都没顾上拍。

好多车呐,因为不大喜嘈杂的人群,所以就拍了几个安静的画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ou和me      

130

主题

2

听众

3267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9508
帖子
54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理财
美妆
发表于 2014-11-9 18:02:58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压轴大戏当然是归属于芝麻开门啦~~~~~【福利免费送】回顾贴:体验芝麻开门,小伙伴拿到礼物就 ...






托小宁的帮忙,轻松就找到该店啦。。。

灰常滴热闹呀,主持人激情澎湃,好像在玩什么游戏,大家都聚堆去抽奖啦。。。



卤煮是个安静的孩子,又拍了个安静点的画面。。。







毛绒玩具还没有驾到,小伙伴们都耐心的等待~~~






哈哈,分发毛绒玩具了,人太多 了,勉强拍了张,透过拥挤的缝隙,只看到个熊和楼上的我的礼物,

我呐果断急性子呀,冲着开心劲,直接提上就撤啦。。。。






说了太多了,久别西论,有点唠叨,体谅啊,

8说了,我得撤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牙      

117

主题

2

听众

1724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59496
帖子
2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结婚
亲子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10 12:31:32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木木      

116

主题

1

听众

205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0895
帖子
36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数码
发表于 2014-11-10 12:31:50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抢了,没抢上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听众

808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500
帖子
14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0 12:32:02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猫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听众

993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9566
帖子
22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0 12:32: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领奖了,也是龙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

听众

1565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0932
帖子
16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1-10 12:32:5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还有楼主,你们运气真好,感觉芝麻开门很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魂      

3

主题

12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765
帖子
68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13 11:56:4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西论!!!:@
丽江时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9402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981
帖子
406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6 20:44:2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