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小米糕      

20

主题

0

听众

11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7103
帖子
26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影音
健康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17 15:01: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恩,跟男猪脚相识还是蛮俗套的,在我经历了一段非常失败的感情时,
好哥们把他的好同学兼好兄弟介绍给了我。
男猪脚的细心与体贴,慢慢打动了我。

现在我们交往半年多了,可能大家会觉得才交往半年多就考虑结婚
咳咳~~主要是得瑟我也不年轻了哈~~(男猪脚还是很嫩的)。
但是男猪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又比较理解我这个大龄剩女~~
所以就。。。把结婚事项提了上来。。

目前,除了婚庆这个好解决,其他的真是一头雾水。朋友订的明年5月份的婚期,然后下个月就拍照
所以我是不也得捉鸡拍照啦?而且,咱这影楼神马的很多。真不知道哪个好~~
也想先观摩一下,跟大家学习一下哈~~

还希望大家多多指导,多多给我出主意~开始我的新娘日记进程,顺顺利利把自己嫁出去···

帖子标签: 新娘日记, 结婚
ぃ.樱      

44

主题

1

听众

1453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5588
帖子
2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亲子
美妆
服饰
娱乐
发表于 2013-5-17 15: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得瑟加入俺们备婚的队伍哦!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桃子      

47

主题

1

听众

1394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8788
帖子
1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7 15:22:29 |显示全部楼层
亲先定酒店吧~把酒店定下来就不着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糕      

20

主题

0

听众

11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7103
帖子
26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影音
健康
发表于 2013-5-17 15:24:30 |显示全部楼层
ぃ.樱 发表于 2013-5-17 15:22 琼得瑟° ~看着别人做新娘,自己也要做新娘!神马结婚筹 ...
欢迎得瑟加入俺们备婚的队伍哦!

哈哈~~谢谢谢谢,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希望以后大家多指导我一下哈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糕      

20

主题

0

听众

11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7103
帖子
26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影音
健康
发表于 2013-5-17 15:24:49 |显示全部楼层
海桃子 发表于 2013-5-17 15:22 琼得瑟° ~看着别人做新娘,自己也要做新娘!神马结婚筹 ...
亲先定酒店吧~把酒店定下来就不着急了

恩恩。大家好像都这么说呢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桃子      

47

主题

1

听众

1394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8788
帖子
1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7 15:28:15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糕 发表于 2013-5-17 15:24 琼得瑟° ~看着别人做新娘,自己也要做新娘!神马结婚筹 ...
恩恩。大家好像都这么说呢

恩那,我当时也是提前一年定的呢
跑了好多家 累死我了 不过你挺走运啊   论坛里有信息呢
【2013婚宴酒店信息集】订婚宴不再烦!几百家酒店信息大搜罗,覆盖八大区哦~
http://www.xabbs.com/thread-1405495-1-1.html
每个区的酒店  大致都有呢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

听众

143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08439
帖子
15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7 15:28:4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还姐弟恋~~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糕      

20

主题

0

听众

11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7103
帖子
26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影音
健康
发表于 2013-5-17 15:29:44 |显示全部楼层
海桃子 发表于 2013-5-17 15:28 琼得瑟° ~看着别人做新娘,自己也要做新娘!神马结婚筹 ...
恩那,我当时也是提前一年定的呢
跑了好多家 累死我了 不过你挺走运啊   论坛里有信息呢
【2013婚宴酒店 ...

恩恩  我看看  姐姐问一下   这里面有没户外的  感觉 会外的好好看呢 想办场户外婚礼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桃子      

47

主题

1

听众

1394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8788
帖子
1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7 15:30:45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糕 发表于 2013-5-17 15:29 琼得瑟° ~看着别人做新娘,自己也要做新娘!神马结婚筹 ...
恩恩  我看看  姐姐问一下   这里面有没户外的  感觉 会外的好好看呢 想办场户外婚礼

哈哈  这个也有···感觉真是挺全的···
【2013户外婚礼酒店推荐】举办个性独特浪漫的婚礼,亲近自然一起见证满满爱情
http://www.xabbs.com/thread-140822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糕      

20

主题

0

听众

11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7103
帖子
26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影音
健康
发表于 2013-5-17 15:30:52 |显示全部楼层
钉子贝比 发表于 2013-5-17 15:28 琼得瑟° ~看着别人做新娘,自己也要做新娘!神马结婚筹 ...
哈哈 楼主还姐弟恋~~

恩 是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