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4 11:48:4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古币
关于我的选择恐惧症的问题,只要是射手mm,应该都明白的,心酸往事不用提!!!其中滋味只有我们自己知道~{:soso__3395466255261199961_1:}
关于选婚纱的事情原因是这样的,我是2月份和老公订的婚,因为两个人都比较忙,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决定拍婚纱照!!!!

帖子标签: 恐惧症, 婚纱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1:49:06 |显示全部楼层
拍婚纱照当然很麻烦了啦~,先是选在哪家拍就费了好多时间~~~~
西安的婚纱店的水好深啊!!!! 我在网上,还有在朋友之间咨询了好久都决定不了到底在哪家店拍照~~~
{:soso__5267580283869993141_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1:53:15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天蝎座的老公比我爽快得多,他最后拍板说去“蒙娜丽莎!”原因嘛,因为周围的人都去那拍照啊。。。。
好吧我被他的神逻辑打败了,好在我也蛮喜欢蒙家的风格的~~~{:soso__730066294205789196_2:}
于是上周末就去蒙娜丽莎总店(东大街)去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26:1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打字比较慢,大家不要着急哈,一点一点给大家打着看。。。。。
{:soso__15088738592837103866_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27:38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店里的人超级多~我和老公被炒得有点头疼了,好在门市小姐比较给力,很麻利的给我们介绍了清楚店里的各个价位的服务和不同的套系。{:soso__18224823148919472049_2:}
这必须很对我老公胃口,他也迅速拍板选择适合我们的套系。。。。。
好吧整个过程lz都木有机会插嘴!!!!!
{:soso__7009530714103905262_5:}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27:5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不闲扯了,反正您们懂了吧~~~  整个婚纱照的过程我都是个被决定者!!!!
我一点主意都拿不上!!!!!!
各种泪流满面啊!!!!!
各种不甘心啊!!!!!
回家直接都不想理“他”,{:soso__8153074829497931690_1:}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28:05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被他当小孩哄。。。 他说之后的事都由我来安排,连他的礼服也由我来帮他选~~~~
{:soso__15320541616120336022_3:}
切~~ 才不稀罕呢~~~ 男人的衣服有什么好选滴,现在重点是新娘的礼服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28:21 |显示全部楼层
依照惯例,又会是lz在各种选择之间左右摇摆,然后定不下来,然后就被老公一言堂!!!!!{:soso__1213990065958681248_7:}

so~ 坛子里面的姐妹们,请教教我嘛。。。。 我该怎么选婚纱呢?

这周六就要拍了,周五要选5套衣服!!! 听拍过的人说,蒙家的婚纱种类特别多,颜色款式五花八门滴~ 这这不是要lz的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29:36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说一下lz的个人条件和对于婚纱的审美~~
lz 身高164 体重105进 算是有点肥滴身材吧~(好吧,这几天要减肥了~~~)

{:soso__12818244949659804672_5:}
婚纱嘛,首选肯定是白色了。。。。不过~~lz拍婚纱照的时候要选5套衣服呢!都是白的肯定不行。。。 所以大家多出点主意哈~ 夏天穿什么颜色款式会好一点呢。。。。

反正jm们,就靠你们了,可怜本人这个选择恐惧症患者把~~~ 真心是救命呢!!!!{:soso__8503574639445066525_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0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3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5-4 12:31: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一不小心就写了这么多了~~~~~ 反正就是让坛子里面的jm们帮我出主意神马的~~~ 刚才老公说不该发成悬赏贴。。。。。  青青也不懂嘛~~ 反正就靠亲们给我出主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