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

主题

0

听众

535

积分
  • 3小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4796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9 17:21:5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某天早上一如既往的匆忙起床上班,临走之前在镜子跟前整理最后的形象,突然看见眼尾出现的鱼尾纹,我的手就那么顿住。哎~岁月催人老,那些风华正茂的岁月仿佛细沙般穿过手中,握不住,也抓不牢。
下午下班,坐车经过钟楼,好多影楼在搞活动。突然看见一句话“当许多年后一个洒满阳光的午后,翻开这本落满灰尘的相册也许你会找到久违的感动”。是啊,人生那么短,青春转瞬即逝,站在这即将逝去的尾巴,留点惦念也总是好的。我跳下车钻进人潮,在众多小姐们热情包围下杀出重围,敲定了一个名叫人民影画的影楼,据说今年9月份才成立,因为本人比较喜欢自然又带有个性的风格,所以就在这敲定了。价钱算下来也不贵,在我能接受的范围,要收获也总得有付出嘛,呵呵~•••

11月5号,预约了时间去拍照,选了西南城墙和街景作为外景。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出发,队伍有点壮观。因为想要自然的感觉所以也没有选什么华丽的服装,个人写真嘛,最生活的就是最真实的。
我全部选择的是外景拍摄,室内摄影还是留在结婚的时候再说吧,呵呵~•••跟阿力老师沟通了一番,描述了一下我需要的感觉,明白了我要保留的个人特色,既然是个人写真嘛就得保留个人特色,咱80后好歹也是个性社会的主流。然后就出发先去了西南城墙,靠在城墙上面的时候突然想起那句形容人脸皮厚的话,禁不住有些想笑。看了看阿力老师赶紧严肃起来,照片没拍好可是自己的事。在那总共拍了20张,拍得比较多一点选择性也大点。因为要在一天之内拍完,所以紧赶慢赶的拍了街景,说实话,就但看样片我都觉得很满意,恩~更加期待后期制作好的PP了。
大街上人来人人往,朦胧的眼神游离的思绪,这一刻我只想成为最真实的自己,天地之间,只剩我自己。或淡漠或疏离或真诚或热情,那都是最真实的存在,这一刻我终于明白,原来一切只为自己而存在…….
西南城墙下浅笑的姑娘,因为这盈盈一笑天地间仿佛失色。这个古老的都市我生长的地方
我的青春我的年少以及我逐渐成长的岁月,它一直见证着,我是如此热爱这片故土,我赖以生存的亲情、友情、亦或是爱情,都在这里牢牢生根、发芽、最终长为参天大树…..
我终于明白了自己那么冲动去拍个人写真的全部意义,我只想留住住真实的自己,哪怕那些都是剪影,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人生总要留点念想,在岁月逝去,容颜苍老的时候,翻开相册看见自己那些流金岁月,不会感慨岁月无情人生苍白,我们会学会感恩,是生活教会我们明白了很多,也更加懂得去珍惜那些关爱自己和自己关爱的人。
就像人民影画上面说的那句话:当许多年后一个洒满阳光的下午,翻开这本落满灰尘的相册也许你会找到久违的感动……..也许若干年后的一个下午,翻开那本落满灰尘的相册更会让您体会到真情的所在!也许若干年后的一个下午,翻开那本落满灰尘的相册更会让您体会到真情的所在!                                                                                 

————谨以此文纪念我风华正茂的青春

欢迎各位网友留言和我交流,有拍过个人写真的姐妹们也出来聊聊。最近爱上了这个,呵呵~`````

1

主题

0

听众

13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490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10 09:42:44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挺不错的
改天我也去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11-10 10:31:52 |显示全部楼层
2# 魔法叽里咕噜
期待中..........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535

积分
  • 3小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479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10 14:22:21 |显示全部楼层
3# 喜欢就来
我也期待中。。。。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3946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10 18:55:40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听众

2367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497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11 11:42:55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发发你们的婚纱照呢
[b]落魄家族期待你的加入!
请将名字改成落魄**[/b]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ngw      

17

主题

0

听众

1840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8214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11 21:18:53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情侣勋章(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655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21 03:25: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玉莹xa      

2

主题

0

听众

498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713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1 11:39:04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PP看看效果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动起来      

0

主题

0

听众

13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38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8 11:11: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这家的,叫vivi彩妆,挺不错的,我朋友结婚就在她家找的跟妆,挺不错的,我也快结婚了,就去他们家了解了下,试了个妆,确实挺不错的,哪位亲需要的话可以去看看哦,我知道她们家网址:www.vivicz.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