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大话婚姻] 曾经爱过你

 关闭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0

听众

1817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3247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5 21:12:2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无意间听到电台的这首诗.想起原来学生时代的我也曾喜欢过..当时《我是一棵开花的树》就写在书的背面,后来貌似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我曾经爱过你》..
也许有人会偷笑..实在不是我早熟,在那个学生时代的我们傻傻的,大氛围就是这样.身边谈朋友的也很少很少..直到现在我都觉得感情是一种遇见,顺其自然..而我,只是喜欢这种诗句的调调,缓缓地,轻轻的..像一首悠扬的歌..

                                         我曾经爱过你
                                                           ---普希金
                                      我曾经爱过你
                                      爱情,也许
                                      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 另一个人也会象我爱你一样



Ps:不知道犯得哪门子神经..这不是我的风格..乱78糟滴..不过看了这些偶又仿佛回到了绿荫下的学生时代..
帖子标签: 朋友, 顺其自然, 学生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3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3946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6 12:40:52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歌词,去听听调调~~
天冷了,亲们多加件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0

听众

1817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324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6 14:10:32 |显示全部楼层
2# 幸福像花儿一样 呵呵,以后要是有朋友,同学拍照的,介绍过来哦先办会员可以享受很多的优惠的。。加我QQ625371371,呵呵,随时可以联系哦。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1

听众

14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帅气GG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110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111326
帖子
523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1-6 14:55:10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爱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浅寞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5215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10:20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我比较纠结..


Ps:偶胡吹乱扯写得文字都有人转载啊..哈哈..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llo      

1

主题

0

听众

65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78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9 14:48:55 |显示全部楼层
老普的诗都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ngw      

17

主题

0

听众

1840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8214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31 18:46:3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534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85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 10:11: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听众

2896

积分
  • 8小六年级

双子座 处女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221384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30 14:56:4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