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Fay0910      

11

主题

0

听众

1025

积分
  • 5小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409532
帖子
32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结婚
亲子
服饰
母婴品牌推荐
http://guchenglife.taobao.com
娱乐品牌推荐
商业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1-15 12:52:1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刚刚晒奖品,结果晒到楼层回复里了~~好吧,那妹子我就重头在来一次!

真是对不住娇娇,对不住大家,这么久了才来晒奖品~~{:soso_e109:}真心不是故意的~~
才晒完幸福就和老公吵架了~~好桑心好桑心哦~~
先晒奖品,在给JMS吐槽吧~
【红日厨卫第二期】晒奖品啦!非常感谢西论和红日厨卫,厨 ...

外包装,很方便,还有绳子可以提着。不过这个真心沉啊~~我从高新背回家后,胳膊都抬不起来了。





       里面的样子~因为暂时不用,所有没有全部打开。请大家忽略我乱的不行的案板吧~~最近实在没有心情收拾。
总共6把勺子或者铲子加一个架子,放在家里真的是方便实用的哦~不知道是商家还是论坛的工作人员,好贴心的用红丝带给挂了个红~~是要庆祝我们中奖吗?哈哈~~看着这个好开心哦~~

第一次晒奖品,不知道够不够细致啊?还请各位多捧场,多指点哦!!
另外刚才没说完的,和老公吵架的事情~各位有家室的朋友们,还是少吵架吧~平常的小斗嘴有利于促进感情发展,可是真正的吵架真的很伤人哦~~婚姻中的每个人都会付的更多,两个人互相理解一下哈~~还有一定要记住,夫妻没有隔夜仇~~即使吵架了,也要快快的和好哦~~


帖子标签: 饭盒, 红日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阿娇 + 10 + 10 还是晒幸福比较好!吵架不好!
总评分: 古币 + 10  威望 + 10 
 

6

主题

0

听众

354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7689
帖子
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美妆
服饰
健康
宠物
发表于 2013-11-15 13:33:1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活动啊~ 太美了吧!幸福死了~~~
我以后也要积极参加中奖品{:soso_e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然然77      

151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金牛座 天蝎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5192
帖子
14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11-15 14:18:49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要好好地哦 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扣扣520      

67

主题

2

听众

6865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签到天数: 1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327
帖子
5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4:19:15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晒奖品 一边晒幸福 很好哦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

听众

786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签到天数: 1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22023
帖子
84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4:30:01 |显示全部楼层
炒菜的 盛饭的 煎煮的 勺子都有啦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

听众

5285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2022
帖子
51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4:31:01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呀 真好啊 看来勺子的份上和你老公和好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

听众

7039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2020
帖子
67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4:31:21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在晒奖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3

听众

620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280
帖子
49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4:42:1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是丰收的日子吗 到处都在晒奖品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3

听众

6316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278
帖子
48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4:42:5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哈哈 你家厨房像是个新厨房啊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听众

4849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签到天数: 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2014
帖子
33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8:11:56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好 没办法 中奖恭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