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甘蓝子      

62

主题

0

听众

1858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67
帖子
373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5-29 11:20:1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甭管你爱不爱看新闻,上了头条的事你肯定能从各种渠道听说。更别说那种“帮XX上头条”之类的事了。今天要说的这个主角还真是上头条不费劲,你别以为是哪个明星大腕,直说吧,它根本就不是人!
    不是人,那是啥呢!是……海尔空调!
    咱们这位海尔空调,真是神通广大,先是上了央视新闻联播的头条,你想想这多不容易,不报领导出访会见,先报你海尔空调网络创新,那可真得有料有颠覆才行!
图片8.jpg

    然后又因为文章、马伊琍火了一把,你说你这无处不在的身影,真是想躲头条都难!

图片9.jpg

    再就是昨天,中俄联合军演,两国耗费多少人力物力,结果拍张照片发个新闻,上面挂了俩海尔空调!搜搜现在各大新闻版面头版头条,全都是,不信你看看去!
图片10.jpg
    最后我只能说这海尔空调真是神一样的存在啊,哪有头条,哪那就有它啊!




54

主题

2

听众

247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37
帖子
65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21:11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真是,看来海尔空调真是无处不在了。可也真亏了它能安在军舰上还能运行,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0

听众

2305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8759
帖子
46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21:27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空调最近动静不小啊!这军演都让它用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听众

1093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42083
帖子
21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23:00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空调还真是牛气啊!这产品做大了,根本不用广告啦,到处都能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听众

66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2097
帖子
13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23:15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曝光率是挺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894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2528
帖子
1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24:18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多年前就是家电的领导者啊 ,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听众

169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42114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25:2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着实感受了几把头条的威风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490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2514
帖子
9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9 11:30:36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着实霸气侧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明      

34

主题

2

听众

1207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8362
帖子
24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30 10:33:28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2

听众

3094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8735
帖子
59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30 10:33:4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海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