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01

主题

1

听众

2488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8763
帖子
387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21 17:11:2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大家都说什么忙年关,最近一轮疯狂的加班简直是要把我忙成螺旋桨了,眼看着都要超负荷运转。朋友聚会神马的全都给推掉了,错过了多少大鱼大肉,也好,在别人都忙着长肉的时候,只有我在默默的消耗,哎,我的人生只能这样聊以自慰了么,苍天啊~~~
       耽误了朋友聚会不说,都耽误我新年给家里置办大年货了。我这新家啊,年底刚搬进去,只能凑合住住,像冰箱啊电视机这些都还没空买,春节总不能就这么凑合着也给过了吧。可是项目刚做完,眼看着年底儿了,吃的喝的超市随便买一买就好,大件的家电怎么能买的这么简单呢,我这都焦头烂额啦。
        不过我冷静想了想,不能因为这几个大件耽误别的采购进度,烤箱微波炉神马的也得买呢,就上朋友们老推荐的家电网站       RRS.COM上看了看,赶上促销还挺便宜的。无意间发现现在刚好有个海尔新年腊八算的活动,成套购买更优惠。
        之前老听说海尔的家电质量都不错,看着这次活动诱人的底价,我怎么能让好机会随随便便溜走呢?
        试了一回线上的设计功能,还真是给了好几个不错的方案,再也不担心在网上买东西想象不出搭配的样子买的不如意了,有种牛逼设计师的赶脚。选好搭配直接下单,哈哈,这感觉爽快的真像“土豪”。
        结款前还电话了下海尔客服,资讯了些关于送货之类的问题,客服说可以我们这都是按约送达,免费送货,送装一体的,您现在定的话半天就到了。
        够快够省事的嘿~我现在就在静静等着呢,年前就能完美享受真正的新居生活咯!

石头@      

12

主题

1

听众

790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8324
帖子
16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13: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效率我真是膜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U米苏      

4

主题

0

听众

414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7915
帖子
10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21 17: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可以让朋友来家里做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fza      

57

主题

1

听众

2308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8736
帖子
56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13:37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羡慕有新房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

听众

152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34
帖子
33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22:48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必须忙成螺旋桨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听众

152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8746
帖子
36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23: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日日顺看看还能给家里买点什么年货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日光曲      

26

主题

0

听众

490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2105
帖子
12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23:16 |显示全部楼层
一姐们年底交房,也是在日日顺上买的家电,质量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

听众

207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8744
帖子
36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23:29 |显示全部楼层
忙年才有年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0

听众

2313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8759
帖子
4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25:00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的乐趣就在于发现一个又一个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听众

116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40008
帖子
12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7:25:1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当土豪的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