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54

主题

0

听众

4353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290517
帖子
38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9-22 11:13:2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每每假期、节日来临,便是大肆挥霍金钱的时候!今年的国庆假期,很多商城纷纷让利,对于我这购物达人来说,必须主动出击!再说了,凭借我上十年的疯狂购物经验,造就练就一双火眼金金!                    

       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我便拉上老公去商场,主要是想买一个洗碗机,因为本人真心不喜欢洗碗,而且现在的洗碗机大都有红外线消毒的功能,这样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嘿嘿,一到商城,果不其然,促销、降价、抽奖、送礼忙不停啊!不过,我倒是被海尔的高温煮洗洗碗机迷住了,这是海尔独创的高温煮洗技术,特别针对我们中国人的用餐餐具所设计,因此非常方便,此外每台洗碗机每年比手洗节水40吨,这就体现了家具电器的“节能”特点,这也是我们选择家电最为重要的一个标准,怎么节能怎么来!,别给咱国家浪费资源!

图片1.jpg


       其实在这一次在卖场我还看中了海尔的智能电视,这家伙长得很大气,屏幕非常大,而且分辨率很高,最重要的是拥有先进的智能语音搜索功能,据我了解,貌似只有苹果系统才有这功能,通过海尔智能电视可以搜索到上百台电视节目,频道转换速度0.25秒,非常迅速,这电视真是无时不刻体现的现代“智能”化啊!而且我老公也喜欢这款,主要是它的运行速度流畅,没事儿来个极速飞车,什么液晶显示频、高配显卡都弱爆了!

图片2.jpg


       貌似今年秋季海尔主推的帝樽空调也很受欢迎,采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虽然我不懂这参数,不过我知道现在的PM值闹得沸沸扬扬,而这款空调IFD高效集尘技术可除PM2.5、RCD催化分解还能除甲醛,最重要的“1分钟速冷,3分钟速热”绝对是博得我们用户芳心的最佳优势,所以说帝樽空调展现了“绿色”环保。要知道,咱们现在“环保风”盛行,不管是哪一行,这一点绝对重要!

图片3.jpg


       节能、智能、绿色是挑选电器品牌的最主要三大诀窍,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忽视一点,“外观”的重要性,我虽然不是绝对的外貌协会,但摆放在家里,就体现了主人的品味,特别是家里的装潢华丽,也一定要配一个撑得起门面的“家伙”吧?不过好在,海尔的电器产品都很精致,E9热水器、景逸平板太阳能、水晶洗衣机等等设计都是受到外界认可了的,很多消费者也对此表示很有兴趣!
话匣子      

6

主题

0

听众

3816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7941
帖子
10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2 11:15:0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你真搞笑!买个电器也能扯出这么多道理来!看来阅人无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uzi_唯      

7

主题

0

听众

90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7319
帖子
4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2 11:15:20 |显示全部楼层
节能、智能、绿色、外观,我觉得这真的可以算是选男人的标准咧~哦也!看来我真得好好找对象了!
1509公里能承载我的想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灵精      

3

主题

0

听众

470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063
帖子
3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2 11:15:32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电器现在是做得不错,支持国货,必须顶!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412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5973
帖子
11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2 11:15:43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洗衣机多少钱啊?水晶洗衣机,这名字怎么这么唯美啊!我最讨厌洗衣服了!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门兔      

6

主题

1

听众

4763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7772
帖子
135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2 11:15:55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是有钱人,还要买洗碗机,俺就手洗,哎,人跟人真不能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32
帖子
272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7 10:23:4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22
帖子
279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9-29 22:36:3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ghi805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9844
帖子
276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1 20:03:5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见后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7515
帖子
278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9 22:46:13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soso_e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