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5-30 14:18:5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flyloveyaya 于 2009-5-30 14:34 编辑

西门子十字军刀SK65>>收藏级出售
物品名称SK65
物品成色九成新
物品数量1
价格范围256
联系方式13186121250
交易方式买家需要自取
售后保障24小时保,人为不管



没啥多介绍的,网上自己看参数吧。

支持3DJAVA,2.1寸大屏幕,屏幕在阳光下也依然清晰。。。。支持区号秀等。。。全键盘设计。/
机子3无,成色9.8新,后面的贴纸是防止后壳花,不喜欢了自己揭掉就行了。硬件使用正常,软件也刷好了,提供原始备份/。
配件:1原电,1线充(待机我可以用近3天的样子。。。)
价格:256
联系:13186121250
太白小区跟前住。。。
P1090104.JPG
P1090100.JPG
P1090101.JPG
P1090102.JPG
P1090103.JPG
帖子标签: 军刀, 收藏, 西门子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30 14:19:15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发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30 14:36:09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华      

Gentry.

193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卓越贡献勋章 帅气GG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活动家勋章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46
帖子
0
相册
3
发表于 2009-5-30 14:37:4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怪异的很有点...
古老的概念机吧
 
 
抬起头看着起飞的蒲公英 它们离弦 头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30 15:57:02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台西门子十字军刀SK65>>收藏级






感觉怪异的很有点...
古老的概念机吧
少华 发表于 2009-5-30 14:37

挖哈哈。古老的概念。。。挖哈哈 。。。

西门子有名 的十字军刀都不知道。挖哈哈

找我:18992847307 QQ50447814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30 18:17:10 |显示全部楼层
zij ding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31 08:27:11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了。。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31 12:29:55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一顶了。

找我:18992847307 QQ50447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1 10:19:01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3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589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 08:27:01 |显示全部楼层
yangzi  laf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