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47

主题

0

听众

904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1525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26 18:51:3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现在国内网游的玩家,基本都可以分成RMB玩家和非RMB玩家。当然有的偶尔冲点小钱的,也只能属于到非RMB玩家一类。至于那些从不花一分钱的,要么就是毫无追求的,要么就是非常精的,我当然就是后者啦!我玩《昆仑OL》,到现在除了电费一分钱都没花过,而且在游戏里也从来不缺钱,装备什么都能跟的上~
其实要真的说起来,在昆仑OL里面只有懒人才会缺钱,象我经常挑一些比较冷清的时间上去刷BOSS,这样又没人抢,安逸的很。基本上打到一定次数就会出些非常JP的装备,平常也都会出些东西。人多的时候我就在市场看看各种热门和稀有东西的价格,自己掂量掂量再以一个好的价格出掉,基本上都不会亏。在做买卖的时候怎么控制价格其实也是赚钱的一大要素,不过这个嘛~俺就不详细说咯,嘿嘿!
反正只要你肯花一点时间,绝对可以不花钱就在昆仑OL里玩的好,你也不用担心大家都想得这好处,因为国内的网游环境永远会有大把完全靠钱来满足需求的人在,东西是不怕卖不出去的!哈哈~
花自己钱去玩游戏,那是脑残才干的事~
帖子标签: 游戏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