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24

主题

1

听众

520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123
帖子
1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亲子
美妆
服饰
娱乐
交朋友
夜生活
宠物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7-2 18:55:3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03 (3).jpg

新娘子们马上要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礼服的选购会很让姐妹们头疼,其实也不难办哦,依场合的不同基本上有2大类    

一类是订婚礼服或归宁礼服:如果女方订婚宴请宾客基本上提供则为2套礼服,若仅为简单仪式为1套,归宁宴客为2套;都应该是全新的礼服哦。
还有一类是结婚礼服:要记得准备1套白纱,两套晚礼服;要是全新礼服哦。     
要在当天有最完美的演出,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忽视,礼服是最基础的要件,先把礼服选好,再来考量造型及妆扮,选对礼服就能帮忙加分喔!请切记甜蜜姊姊的惊艳守则,定能让新娘倾倒众生,让人眼光紧紧跟随着哦,让人惊艳不已。(此为婚宴当天礼服选定原则,订婚归宁可依法泡制)

新娘子惊艳守则
选礼服,要记着出场时有让人会发出惊叹『哇!好美』的赞叹声就对了。
礼服一定要试穿,而且要试穿不同的款式及颜色。   
选定后如果婚纱店可随时更换,则无所谓,不要太早选定礼服。  
选礼服之前要先厘清自己的需求或要求。这样子才能创造出自己美丽的风格,避免束手无策或人云亦云。

03 (1).JPG


03 (4).JPG

欢迎亲们咨询官方QQ800062798
咨询婷婷哦{:soso_e106:}


帖子标签: 新娘子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009
帖子
295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7 21:06:0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38
帖子
680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4 16:00:5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43
帖子
28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7 22:50:33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