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6

主题

2

听众

2936

积分
  • 8小六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500
帖子
32
相册
6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结婚
旅游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影音
娱乐
健康
宠物
母婴品牌推荐
包大人、可靠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30 17:04:3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话说成人纸尿裤还可以这样用的:
第一,火车。无疑这是最有中国特色,也是近几年成人纸尿裤最典型的用法了。中国的铁路运输本就供不应求,一遇春运更是雪上加霜,想要在春运的临客上上趟厕所?呵呵,去看看火车站的纸尿裤有多好卖你就知道了!!
救急指数:★★★★★火车。

第二,考试面试。虽说考试和面试的时候并不是不能去厕所,但是这一去耽误的宝贵时间和机会就再也找不回来了,也许就是一辈子的改变。如此时刻,何不轻松解决!!近两年,超市的货架上不断涌现出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成人纸尿裤产品。
救急指数:★★★★★
西安纸尿裤 乐盟纸鸟铺.jpg


第三,外科医生。难以想象,一个医生面对着一个被切开腹部的病人说:对不起,我先上趟厕所……但是面对一个动辄十几个小时的手术,谁又能保证自己不会内急呢。所以,嘿嘿,来一个吧!
救急指数:★★★
成人纸尿裤.jpg

第四,司机。如今的城市,遇到堵车同时内之下急,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想想2005年北京的那场大雪吧,有多少人在众目睽睽顾不上尴尬,实在是被逼的没法了,总不能尿裤子里吧,如果这时来一个。
救急指数:★★★
拉拉裤.jpg


第五,演艺界人士。演艺界的人士去外景拍戏,肯定需要这个东东。试想穷山恶水之处,总没有方便的地方。如果没找好地方,被那个好事之徒拍到。来个" 血馒头"之类得恶搞,走光不说,这光辉形象也损于一旦了。所以,拍外景,来一个。
救急指数:★★★★
乐盟纸鸟铺.jpg


第六,建筑工人。想一下,如果从几十米的高空下来上厕所,然后在回到几十米高的工作层面,那得耽误多长的时间啊!所以,包括奥运场馆在内的很多工地的工人都是广泛使用纸尿裤的,尤其是特殊工位上的工人师傅。看来咱们美丽的鸟巢还有纸尿裤的一份功劳啊。
救急指数:★★★
第七,相关疾病患者,老年人。很多老年人和患有尿失禁的人群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漏尿现象,这给生活,出行和护理带来了很多不便。所以成人纸尿裤就大显身手了,呵呵,这也是成人纸尿裤最原始的应用范围了。
救急指数:★★★★
成人看护垫.jpg


纸尿裤得选择,你可以考虑这些:

DSC09951.JPG

DSC09952.JPG
DSC09955.JPG

DSC09895.JPG
DSC09901.JPG
正面.jpg


帖子标签: 纸尿裤, 成人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1053
帖子
268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6-15 12:12: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7668
帖子
692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6-26 11:01:5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