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23

主题

6

好友

3370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400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0-25 10:31:2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TCC项目怎么样?比特币疯涨,每月高达30%收益,让你躺着赚大钱!!
本帖最后由 蝉舟瑜伽 于 2009-10-25 10:40 编辑

   瘦腿法多种多样,如何让小腿不粗?如何有效瘦腿?以下是蝉舟瑜伽推介强效瘦腿法,让小腿不粗,让你的大腿立刻瘦。想拥有修长双腿,试一试瘦腿瑜伽,让小腿不粗,让你修长双腿立刻现。
                                           瘦腿瑜伽 瘦腿效果惊人
半莲花脊柱扭转式
做法:
1.坐立,双腿向前伸直,弯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脚心朝上。
2.呼气,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脚脚趾,上身转向右边,将右臂收向背部,将右手揽住腰的左侧。
3.吸气,然后呼气,同时头部和上身躯干尽量向右转,保持20秒自然呼吸,换另一侧。

                                          
三角转动式
做法:
1.自然站立,两脚宽阔分开;深吸气,举手臂与地面平行,双膝伸直,右脚向右转九十度,左脚转六十度。
2.呼气,上体左转,弯曲躯干向下,右手放于两脚之间;右手臂与左手臂呈一竖线,双眼看左手指尖。
3.伸展双肩及肩胛骨,保持10~30秒;吸气,先收双手,再收躯干,最后两脚收回。然后换方向进行。
注:两侧保持的时间应一致。
                                          
帖子标签: 瘦腿, 效果, 瑜伽
喃喃      

0

主题

33

好友

23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8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5 12:14:47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Cyan]咋回事,这么好的帖子也没人顶一下,那沙发就归我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喃喃      

0

主题

33

好友

23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8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5 12:16:27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咋回事,这么好的帖子也没人顶一下,那沙发就归我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6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08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5 15:43:0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动作要练多久才能有效果啊?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72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6 11:49:28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瘦身?
好诱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乌丫`      

2

主题

0

好友

442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557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6 11:53:5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6

好友

3370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40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26 13:14:5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因人而异了,只要用心去练就一定会有效果的。 4# 远方有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6

好友

3370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40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26 13:16:33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实现你的美丽梦想。5# 忧伤的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痞女      

1

主题

0

好友

159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738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7 10:05:50 |显示全部楼层
瑜伽真的有惊人的瘦腿效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3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221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7 12:05:08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比较僵硬的人也可以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