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21 14:23:5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好久没来购物逛街发帖子了
我一直攒着呢
哈哈
今天一起发了
n件呢么
哈哈
开心的很
好了
我话不多说
先给大家上pp
看pp才是最真实的

帖子标签: 直播, 直播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马路杀手 + 10 真人秀就是没照到脸啊~~~失望
coolsee + 2 第一评分,给楼主了。 我喜欢直播:)
夏日苍白 + 10 等真人秀 嘿嘿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25:24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个刮毛刀
b.jpg

这个是松下的
我在tb买的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coolsee + 2 原来可以换楼层评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26:01 |显示全部楼层
反面的样子
1250067944009_1467_m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26:50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给亲们看看里面的样子
1250067764616_1323_m2.jpg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27: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刮毛刀是刮腋下毛毛的
嘿嘿
原来用老爸的刮胡子刀刮呢
可是听身边的姐们说
那样活交叉感染
说有买了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21 14:29:30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粉可耐呢
lz你买的这个咋样么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30:08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条昨天买的牛仔裙
45米
哈哈
换季大酬宾呢
所以买了
便宜吧
1247693193572_9383_m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31:35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啦
但是没有老爸的刮胡刀好用
早知道买飞利浦的 6# 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33:33 |显示全部楼层
正面的样子
1247693192574_3709_m2.jpg

买的时候
老板说
这个裙子是仿韩国那个明星穿的那个裙子制作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1 14:39:06 |显示全部楼层
背面的样子


1247693193058_654_m2.jpg


我砸觉得牛仔裤都一个样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