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48

主题

0

听众

19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233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4 14:11:4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节假日或在空闲时在自己家里DIY做几样喜欢的菜肴,邀上几个亲朋好友,品尝下自己刚做的或朋友做的菜,道道其中的原由也是种乐趣。
    葡萄酒是酒类之中唯一的含碱性物质的酒,并且还含有各种有机酸,能增强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在烹调菜肴时,大家知道加一点葡萄酒可以除去鱼、肉类的腥臭味。其实除此以外,葡萄酒还有许多巧妙的用法。
    ——鸡蛋酒,当感冒时,可以将一小杯红葡萄酒在火上加热,打一只鸡蛋倒在酒里,然后用筷子或调匙搅拌一下既停止加热,等晾温后便可饮用。这就是德国人医治感冒的所谓鸡蛋酒。
    ——做煎鱼时,在锅里喷上半小杯红葡萄酒,可以止鱼皮粘锅。
    ——当作从整只火腿上切下一块准备食用,可以在暂时不用的切口处涂些葡萄酒,这样可以保持火腿的新鲜不变质。如果在炒洋葱时加上一点白葡萄酒,就不会炒焦的现象发生了。
    ——在我们吃柿子,感觉有的柿子有涩味,但只要你从咬开的部位加入少量的葡萄酒,涩味便会能上能下的消失掉。
    葡萄酒的妙用肯定还不止这些。归纳了这几个,只是想说明在有乐观的、积极的心态下去观察并运用于我们的生活,就会发现葡萄酒的‘另类’见识,此时此刻再品尝此酒时也许会有另一种乐趣。同样在从事资本市场投资时保持良好心态很重要,如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从另外的角度去看资本市场你也定会发现“另类”见识,也许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同时也带来了另种乐趣。调节调节心态有时比做事还重要。


 

帖子标签: 妙用, 葡萄酒, 妙用, 葡萄酒
Chan rak khun ...
http://shop58632281.taobao.com
如来      

5

主题

0

听众

401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16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4 14:32:1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签名很有意思
Chan rak khun
泰语 “我爱你”
我也来一个
Je t''aime

[color=red]树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4 14:34:54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兔兔啊
呵呵

我喜欢边看电影边喝红酒
夜深人静 最好
对了
一个人的时候 呵呵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4 14:35:4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签名很有意思

Chan rak khun

泰语 “我爱你”

我也来一个

Je t''aime
如来 发表于 2009-8-4 14:32 葡萄酒的其他妙用


都泰语沟通了啊?
我听不懂啊

如来啥时候还学外语了啊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来      

5

主题

0

听众

401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16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4 14:37:51 |显示全部楼层
4# 丄啻

佛教的国度怎能不知泰语...
[color=red]树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color]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4 14:39:24 |显示全部楼层
4# 丄啻

佛教的国度怎能不知泰语...
如来 发表于 2009-8-4 14:37 葡萄酒的其他妙用


佛教的发源地好像是印度吧
如来是不是加班学外语呢
哈哈哈哈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来      

5

主题

0

听众

401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16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4 14:42:51 |显示全部楼层
6# 丄啻

我哪句话说了佛教起源于泰国? 施主... 你认真了
[color=red]树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0

听众

19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23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4 14:53:0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4 14:54:59 |显示全部楼层
啊?
那我不认真点~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