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dahuang35      

36

主题

2

听众

2416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2120
帖子
482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30 16:24:0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6月16日,班尼路母公司德永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德永佳”,00321.HK)发布财报称,截至2014年3月底,集团总收入减少12.4%,至98.6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2.37%,全年纯利6.6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9%,班尼路以及其它子品牌中国内地关店数达到388家,关店数量占年初店总数的十分之一。

其实不看这些数字根本不会想到曾经风光无限的轻工巨头也会遭遇这样的滑铁卢,
这也难怪,卤煮自从大三开始便很少光顾班尼路、森马、真维斯这些了,只是偶尔夏天会买两件纯棉短袖当午后散步服。
但是想想中学时代直至刚上大学那会,衣柜几乎都是被这些品牌所占据
当时的校园无论男女,谁都会有个以纯的上衣、真维斯的牛仔裤
青春也都是在这些品牌的陪伴下度过的
现在看到它们纷纷关店说实话谁能不感慨万千?
市场竞争就是这么残酷,优胜劣汰每天都在上演,但是在这商业革命中我们也有我们的回忆
今天,我们不谈什么经济不谈什么关店的深层原因,
单纯只是回忆,回忆你当年的穿班尼路、以纯的青春岁月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bella_logo + 1 回忆
 

20

主题

1

听众

82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6223
帖子
17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装修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交朋友
宠物
发表于 2014-6-30 16:41:17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多少年都没有去过这些店了,当年上学真的是卤煮说的那样谁不穿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

听众

1440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1487
帖子
32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30 16:46:21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周末大扫除然后翻出好多学生时代的衣服主要是牛仔裤,基本上都是以纯、真维斯这些的,
看着这些衣服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她们也算是陪我走过了青春岁月,青春再见,你们也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isa-sun      

29

主题

1

听众

147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7663
帖子
31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宠物
发表于 2014-6-30 16:48:21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记得初二那年为了买美邦的一个新款大衣和老妈掰扯了将近一个小时,最终如愿,当时高兴坏了
现在就是买个几大千的衣服也没有那会十分之一的快乐,真的老了么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

听众

1280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0058
帖子
23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6-30 16:49:29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楼上们,我要说我今天还穿着班尼路的牛仔裤会不会太屌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程序猿      

26

主题

1

听众

10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9700
帖子
2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数码
发表于 2014-6-30 16:51:02 |显示全部楼层
班尼路是我们程序员的最爱,牛仔裤+POLO衫一身衣服二十分钟搞定,你要是关门大吉难道要让我们裸奔吗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

听众

1868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7483
帖子
36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数码
发表于 2014-6-30 16:51:49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猿 发表于 2014-6-30 16:51 纯回忆,不做他:班尼路全年关店465家,以纯,真维斯等这些 ...
班尼路是我们程序员的最爱,牛仔裤+POLO衫一身衣服二十分钟搞定,你要是关门大吉难道要让我们裸奔吗

程序猿收入都很客观呀,干嘛非得揪着班尼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听众

697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2029
帖子
15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30 16:54:05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呀,以前钟楼、小寨人气最旺的就是这些店了,记得有一年国庆心想着这些店肯定打折就准备败几件,
我去!到钟楼后完全看不见衣服只有人头攒动。。。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huang35      

36

主题

2

听众

2416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2120
帖子
4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30 16:54:34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coco 发表于 2014-6-30 16:41 纯回忆,不做他:班尼路全年关店465家,以纯,真维斯等这些 ...
哎。。。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多少年都没有去过这些店了,当年上学真的是卤煮说的那样谁不穿这些

人手N件,当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huang35      

36

主题

2

听众

2416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2120
帖子
4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30 16:55:26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_logo 发表于 2014-6-30 16:46 纯回忆,不做他:班尼路全年关店465家,以纯,真维斯等这些 ...
上个周末大扫除然后翻出好多学生时代的衣服主要是牛仔裤,基本上都是以纯、真维斯这些的,
看着这些衣服觉 ...

牛仔裤经穿最后剩下的都是他们了,我家也有好多都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