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5

主题

1

听众

72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41499
帖子
116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2-30 10:12:4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欧菲丽 美白胶囊
因为夏天的时候用SKII环彩太久,有点过敏了,环彩还是不错哒,美白效果看得见,就是用料太猛,我承受不起,所以最近把美白改成了内服,外用暂且停一阵子。配方简单又漂亮,闪耀美白因子的9肽链结构、天然维e、葡萄籽提取物、植物油等。9肽链结构可以阻断MSH(促黑激素),黑色素不能生成,这就完成了美白第一步,美白可以是“漂白”已经形成的黑色素,也可以是“破坏”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想要白,美白、防晒、抗氧化都真重要。葡萄籽提取物可以抗氧化祛黄,维E可以美白淡斑,这就全齐了。
1.jpg

每日一次,每次两粒,胶囊是淡金色的,摸上去软软的,很好吞服,还是会再买哒。
2.jpg



下面的这些就集体上了,再一一分析一
3.jpg

雪花秀 润燥精华
好东西,不解释,正装都用掉好几个了。

雪花秀润珏精华
有点尴尬的精华,不好用嘛,不是,好用嘛,但又不会去买,我就继续混赠品吧,反正每次去专柜都会给几个。

雪花秀 珍雪水&乳液
暂时不会回购,等着兑换积分呢。东西还是不错的,只要不是大干皮,单用水乳就很好,润而不油,可惜,还要同系列的精华,性价比瞬间就低了。
水之印 晶澄水缘平衡喷雾
喷头太烂,只好用来泡纸膜敷脸了,无感。

秀丽韩 忘记什么精华了
很滋润很保湿,但是不会去买的,和whoo同属于LG健康生活,比whoo地位低些,不如买whoo啊,价钱差不多的。

POLA 双重净亮美白洁面
典型日系洁面,使用感很好,易起泡易冲洗,暂时没有回购计划,家里还囤着至少十支洁面,无力啊。

芙丽芳丝 洁面粉
不知道哪里来的,八成是盒子。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这个牌子,东西比较无功无过吧,年纪大了,护肤诉求比较多,太单纯的东西没用。起泡还好,好像是氨基酸洁面,但洗完脸太干了,肯定不会买的。

贝玲妃 泡沫洁面膏
之前买过很多这个系列的产品,这个洁面中样居然用掉了三四个,欧美系牌子日系使用感,小黄瓜味哒,除了味道好,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了。

AQMW 白檀渗透乳&水
中样用完一组,还有一套正装等着我,不喜欢啊不喜欢,过几天会来写吐槽的。

静佳 玫瑰花瓣水
还是敷脸,大大小小的囤货还有好几瓶,很便宜,敷脸还不错。

佰草集 新玉润保湿精华霜
作为第二层面霜很好,够保湿,性价比略低。


15

主题

1

听众

72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41499
帖子
11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0 10:15:51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都是一些小样啦!
4.jpg

爱丽小屋 三合一洁面
便宜又好用的东西,以后要去买个正装来用,橘子味哒。


爱丽小屋 BB霜
看了一眼颜色,不怎么样。

兰蔻 根源补养晚霜
各种盒子经常出现这个小片片,干皮会爱的,够油,而且醒来皮肤不错。

Lemor 牛奶蛋白面霜
用来抹手脚挺不错的,好吸收,够保湿,抹脸还是算了吧。


美诺 妆前乳
用了美诺我才知道,原来硅也有透明的!用作妆前的确不错,够顺滑,没了。


御泥坊 矿物泥浆面膜
御泥坊的泥巴面膜应该是加过东西的,清洁力会比贝佳斯差一些,但却比较保湿,涂在脸上要好久才会觉得干,通常还没有什么干燥的感觉就已经洗掉了,优点是真温和啊。

原来家里还有好多雪花秀小片片啊,目前还有一部分,赶紧都用掉。除了素扇防护日霜不喜欢,其他都挺好的。一直都不喜欢这种又润色又防晒又是普通面霜的东西,你到底是要怎样?防晒和面霜最好还是分开的好。
5.jpg

面膜一共14片,还是平时敷水膜多一些,都是囤货啊。Dr.Potion算是黑马,效果太惊艳了,尤其是对于敏感皮修复很好,也许是因为我土鳖生物纤维面膜用的不多,一百块一片呦,坐等白富美出现。

6.jpg


全部都用的干干净净的,又要开始囤货啦!
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81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986
帖子
2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3-12-30 18:55:38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块一片的面膜只能看一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419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511
帖子
6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健康
交朋友
宠物
发表于 2013-12-30 18:56:08 |显示全部楼层
阿芙的那个蘑菇的也号称一百多一片,难用的要死,雪花秀小样确实有爱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听众

1323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434
帖子
3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0 18:56: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片帛珣美人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

听众

1261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1496
帖子
25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0 18:56:42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瓶就有囤货呀~等待着mm的囤货文~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237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213
帖子
3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3-12-30 18:57:1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东西你的皮肤一定非常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听众

846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1453
帖子
14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0 23:30:23 |显示全部楼层
美白胶囊我吃都没什么用,还是平时多注意防晒和调理比较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834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802
帖子
13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0 23:31: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也一堆欧莱雅的小样,都懒得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

听众

84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1454
帖子
16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0 23:34:14 |显示全部楼层
佰草集的水好用,还会再回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