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房祖名      

7

主题

0

听众

87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165
帖子
1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结婚
数码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9-5 17:38:1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在网上看了很多娶个农村老婆怎么样怎么样的,感觉都有点坑爹,自己现身说法。
  我是在农村长大的80后,从小到大都不让父母操心,都是农村的娃懂事早,这也是没办法,谁让父母辛苦呢,咱都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平常只能表现好些。
       今天就聊聊感情。我谈过两次恋爱,一次是城里的姑娘,一个是农村的女孩。
  和她认识是我大3打暑假工 别人都说她长的其实不怎么样 但我一眼就看出她的确是个美女 只是没有打扮 还有 女人最好的美容产品其实就是男人的爱 这个到后来也一一验证
  7年之后结婚 呵呵我是不是叛逆期还没过? 别人痒的厉害我却结婚了
  废话不多说 结婚生子 我无房无车(有房有车也是暂爸妈的,和我没啥关系)她也不介意 老婆在我父母家带小孩,我父母帮忙带带,刚开始我认为婆媳不合(中国特色),我开玩笑和她的说:你其实和我妈性格很象,应该没什么问题。她只是笑笑 到后来我回去看望他们(我在广东,家在湖南),才发现 她和我父母 特别是我妈处的特别融洽(快2年了),话说家合万事兴 我对她说,后方稳定你就等于真是给我赚了10万!
  还有她父母的问题 都是农村,的确很穷 但是人很好 每次我去都热情的不得了,我也会做足工夫每次都会给他们塞点钱。 还是钱实在!现在唯一烦恼我的是二老的养老保险问题 他们自己每年也在交,但我想最好是一次性付清。
  之前的帖子说什么娶个农村的负担重娶个城市的少奋斗多少多少年什么的,我想问问有几个男人是靠娶老婆成功的? 娶老婆 要么事业上对你有帮助 要么家庭上对你有帮助 两者占其一就不错了,关键还是看男人自己, 男人要有担当,要能独挡一面 不仅是工作上还是家庭上。说什么负担重娶个城市女就好很多的人,都是想走捷径,不劳而获的人。我就我自己的观点做下两者之间的对比:
  1、城市女有经济基础,没错,那经济基础是她自己的吗? 不是,是她父母的或者是她父母的人脉关系的,你娶她,用了这些经济基础和人脉关系,那和上门女婿没有本质的区别,就算你混的人模人样了,她心里会怎么想? 她父母会怎么想? 你在她们眼中分量始终是轻的!
  我娶个农村姑娘 一无所有 我没有退路,我只能向前 这就是动力!
  2、城市女的眼光高有房有车你懂的,好,你父母牛,你搞定了这些,城市女会死心塌地跟你?给男人戴绿帽的多是城市女吧?因为她们物质富裕,所以更加无所谓。再说了,在你之前还不知道有多少位,在你之后可能还有几位藕断丝连的呢。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1643
帖子
27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6 16:33:4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a23_23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7388
帖子
275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12 21:35:3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UID
241604
帖子
266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15 00:24:1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def803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7415
帖子
273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15 20:04:55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894
帖子
674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17 14:22:00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ndi5      

8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167
帖子
278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19 20:33:16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见后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7515
帖子
278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22 09:34:5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悠悠妮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1603
帖子
268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23 09:43:4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随风abc      

0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960
帖子
274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30 22:00:3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