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16 17:56:2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羊羊想去丽江 于 2014-6-16 17:57 编辑

羊羊最喜欢这个季节啦!!因为有很多时鲜的水果,比如说西瓜,嘿嘿,那可是羊羊的最爱哦~~
悄悄地告诉你,羊羊昨天晚上又偷吃了半个西瓜,哈哈,不要让妈妈知道哦,不然她又会说羊羊,减肥呢怎么还这么海吃海喝呢?哈哈,话说一块西瓜顶3个馒头,也不知道是哪个专家说的,反正意思就是要减肥就别吃西瓜。
哈哈反正已经吃下肚子了

好了,转正题吧,现在汇报我们踩盘的情况吧~走起~~~


【我的看房日记】华远海蓝城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晴  

均       价:6100元/平
项目位置:城东东二环地铁辛家庙站向东500米(玄武东路)
建筑类别:板楼  多层
装修情况:毛坯
容积率:3.3
绿化率:40%
开发商:西安唐明宫置业有限公司

现在我们就从开发商、地段交通、项目配套、户型等方面来全面分析~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7:56: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羊想去丽江 于 2014-6-16 17:48 编辑

NO.1开发商
23.jpg

判断一个开发商实力如何,那就看它曾经开发的项目。如果你不知道任大炮,那你就是outman了。华远地产是任大炮的公司,华远在西安的第一个楼盘:华远君城,算是城北骨灰级的明星盘了,是大明宫遗址区域内唯一的大盘项目。体量大,入市久(入市五年多),价格翻了一倍,从刚开始的4000多到现在的8000多,华远地产有个特点,每开发一个项目,都会与周边的名校签约,后宰门小学估计是华远的“指定合作单位”了...华远海蓝城是华远在西安的第二个项目,如果能结合开发华远君城的开发经验,理论上海蓝城是要比君城好,至于到底咋样,还是得交房入住后才能看结果,但是至少从开发商的第一个项目能看出来开发商是有一定实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7:56:25 |显示全部楼层
NO.2地段交通
交通.jpg

公交线路:乘坐604路、20路区间、47路、48路、709路、230区间到矿山路口站下车;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三号线到辛家庙站下。
点评:华远海蓝城位于城东片区,在辛家庙向东五百米的位置,确切的说是位于玄武东路上,说起这条让人又爱又恨的路,现在终于可以不用再吐槽了~~因为,玄武东路华丽丽的开通了...没错,这次是真的开通了,有图有真相。这对于你海蓝城的业主来说,绝对是一件需要奔走相告的事情!因为基本刚去海蓝城的时候,第一印象都是交通差,玄武东路是华远海蓝城门前的一条主干道,一直没有通,大家对此耿耿于怀,现在终于通车了,直接通向东二环的主干道上,而且距离地铁3号线很近,3号线明年就开通,这对于我们业主来说,是件极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7:56: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羊想去丽江 于 2014-6-16 18:00 编辑

NO.3项目配套
配套.jpg

商业:人人乐超市、华润万家超市、易初莲花超市、君城好天地商业;
景观:大明宫遗址公园、浐灞生态区;
公园:大明宫遗址公园;
医院:西京医院、唐城医院、黄河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
社区配套:私人会所、省级名校、托斯卡纳风情商业街、健身会所等;
社区学校:美国惠才苑幼儿学苑、省级名校后宰门小学(2013年9月开学)。

点评:看到这么不错的幼儿园,各位麻麻有木有很激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7:56: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羊想去丽江 于 2014-6-16 17:41 编辑

NO.4户型
22.jpg

户型优势:
1、户型方正,布局紧凑;
2、全明户型,动静分区明确;
3、主卧朝南、客厅朝南,采光通风良好;
4、主次卧之间的卫生间设计,使用方便;
5、餐厨一体,使用方便;
6、入户处设计玄关,合理利用空间;
7、赠送21平面积。
户型不足:无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7:56: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羊想去丽江 于 2014-6-16 17:45 编辑

NO.5最新动态
21.jpg

华远海蓝城,项目涵盖洋房、毛坯、精装等全线产品。四期新品已开盘,79-110㎡高赠送,总价52万起,低价发售,6100元/平起。三期在售房源面积为87-128平全明户型,6600元/平起,其中三期推出总高33层两梯四户精装房源,预计2015年12月交房,目前已盖至10层左右;二期尚苑在售准现房,房源面积为94平、126平,预计2014年年底交房,现已全部封顶;一期洋房,137-245平现房。项目签约后宰门小学、美国慧才苑幼儿园、紧邻地铁3号线广泰门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

听众

160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4893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7:56: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羊想去丽江 于 2014-6-16 17:50 编辑

NO.6综合点评
17_副本.jpg

优势:
1、品牌开发商:华远地产,国内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品牌之一,品质高;
2、社区体量大:项目分六期开发,居住氛围浓厚;
3、产品类型丰富:洋房、毛坯、精装等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4、高绿化,低容积:居住舒适度高;
5、学位房:后宰门小学海蓝城分校及美国慧才苑幼儿园已开学;
6、地铁物业:距离地铁3号线辛家庙站和广泰门站近。
不足:1.交通状况还有待改善,短时间内出行时间成本大;
2.户型缺少阳台,设计欠佳。
[综合评价]总体来说,华远海蓝城是城东片区中高端大型社区,品质较高,社区已趋于成熟,居住氛围良好,在教育资源比较匮乏的城东,教育无疑是华远海蓝城最大卖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4524
帖子
265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7 13:31:0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to521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69
帖子
286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21 14:33:3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004
帖子
271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23 14:26: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