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Scorpion      

2

主题

0

听众

21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728
帖子
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5-29 18:32:2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是不是女孩从13岁起,每个月多花几个卫生巾钱(当然得是生理上正常的女性朋友们)觉得自己特冤,所以都憋着让男朋友(老公)给自己花钱啊?其实男人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我在想,为什么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的平均寿命长,除了女性大多不常抽烟饮酒以外,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即男人要负担的社会责任更重,男人要承受的生活压力要比女人多得多。
你是女孩,你可以想起一出是一出地瞎闹,烦了就哭美了就乐,你撒娇你任性,你翻着跟头抒发自己的感情,什么时候折腾舒服了什么时候算。没人说你什么……女孩嘛,感性一些,大家都能原谅你的情绪化。你可以不计后果不失时机地犯犯间歇性神经病,然后美其名曰:我们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想想,是不是每次你撒着娇对他说这话的时候,他都会潇洒地揽你入怀说,你发脾气也很可爱!这老招屡试不爽,即使你犯病的时候一脚踢死他们家养了十年的猫。人家谁愿意和你置气啊?
你就没想过你凭什么啊!谁都不缺奶奶!
他现在爱你,你骑他头上撒尿都行。你别太过,把男人逼急了,你丫爱谁谁!你以为你真是还珠格格呢!你们家祖坟上长那根蒿子了么?
女人要怀有一颗珍惜之心,珍惜那个依着你由着你性子的人。你要记得,若不是他爱你,你什么都不是!说得阴暗一点,女人要学会居安思危,给自己留条后路。是,他现在拿你当老佛爷贡着,等你习惯了,以为这就是属于你的生活了,他一下变了心,你可哭都找不着坟头儿。平时收敛一点,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咱那点“刁蛮”劲,老使就不管用了,还是留到关键时刻好,你说呢?
女人似乎总喜欢问一些诸如你真的喜欢我么、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我和她谁漂亮……要是你不重要的话,人家每天强忍着回答同一个问题10遍之多是为了什么?要是你不重要,你都咒人家妈了人家还强颜欢笑哄着你是为了什么?
如果你嫌你的男人没本事,就趁早找一个有本事的去,免得以后结了婚有了孩子,再后悔就晚了,别给自己找活罪受。你男人没本事赖谁啊?当初是谁该好好上学不好好上学,为了你翘课来着?当初是谁该好好上班不好好上班,为了你旷工来着?你到底是让她陪着你,还是让他专注事业?你以为你男人是耶和华啊?你干脆多找几个,有给你挣钱的,有给你争脸的,有点灯说话的,有吹灯拔蜡的得了!你知道么,男人最讨厌你满脸旧社会地往床上一歪,就开始没完没了数落他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有行的,你配么?咱得知道自己值多少钱一两!别一边要爱情要浪漫要人家逢年过节送你玫瑰,一边又要现实要生活要人家攒钱给你买房买车。你以为男人都和盖茨有一腿啊!
男人在外面讨生活是很不容易的,有的时候,他们的感情也很脆弱,可是他们还要保持理智保持冷静保持坚强!你不会明白,那有多难!扪心自问,女人在这个社会上如果实在混不下去了,还有最后一条路,找个人嫁了,做职业家庭主妇。别人说不出你什么来。而你男人,他混得下去也得混,混不下去还得拼了老命地混;更何况还拖着一个姑奶奶混;更何况往后还得拖着一个甚至更多的小少爷小姑奶奶(你们的结晶)混啊?你想过么……
如果说你不知道怎样省钱,不如自己也想办法赚点钱,而不是一味抱怨自己嫁错了郎。你的东西,至少应该有一半是自己买的,那样即使他负了你,你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把他买给你的东西撕烂了拽丫脸上解解气!而不至于把人家买的东西都毁掉之后,自己光着屁股回家。
即使你们已经决定结婚,也多给你男人一些空间吧。他会明白而且感激你的,相信我。再爱你他也是个男人,你可以不去理解他为什么看起球赛来就忘记你的存在、你可以不理解他为什么每周都要和哥们出去喝几次小酒、你可以不理解他为什么能随口就有瞎话等着你,你只要接受就可以了;因为那些事是不需要你去理解的。就像他不会理解,你的衣柜里有你一天一件换到80岁都不重样的衣服一样,虽然他不理解,但依然愿意为你相中的一条裙子,去吃半个月的素。
我想说,男人不在我们身边的时候,除了去胡搞乱搞还有挥霍他的钱以外,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回家看看你的父母,吃他们给你做的饭,听听他们忆苦思甜;比如,去他家帮他父母打扫一下卫生,活动活动筋骨;比如,约个姐们找地方锻炼锻炼身体,将好身材保持到底;比如,找几本经典,给自己充充电,提高一下素养,别觉得一天到晚傻呵呵的当个胸大无脑丢了好找的蠢货,是件特露脸的事;书实在看不下去,看盘也成,又臭又长的韩剧就别看了,看完了更默叽,看看有点技术含量的,女人必须还是得以内养外的;要是有点追求,业余时间我劝你练练字,挥毫泼墨就免了,只要赶明儿给你儿子签字的时候,别让老师冤枉是你们家孩子自己签的,罚小丫挺门口站着去就行了。
男人回家了,你能笑着就别丧这个脸了,干嘛啊,苦大仇深的?你男人是杀你爸爸那仇人么?你跟了他不会是想演绎一出女版的伤城吧?这个时候,把你平时苦练的厨艺展示展示,饭桌上把你偷学的“学问”拿出来吓唬吓唬他,跟他聊聊姚明易建联,侃侃世乒欧锦,说说基金走势祖国政策……比一来就家长里短强多了。
有这么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媳妇,你想让他有外遇都难!男人是很怕麻烦的,只要家里的还好使,他绝不浪费时间精力金钱再重新建立一段感情,除非他还很幼稚。要是他厌烦了你,你就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曾经我一知己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爱你,我可以给你当牛做马,但你别真把我当牛马使唤!这话让我感触颇深……姑娘们啊,在你心里,他就真的是牛马么?你知道,你的一生中,遇到一个甘心为你做牛马的人,是多大的造化么?为年幼无知的娇纵默哀……
如果男人真的不要你了,那就是肯定不要你了。我的意思是说,你最好别纠缠了。他不和你好了,不用歇斯底里地探寻因由了,我告诉你吧,真相只有一个,你不足够好。我也困惑过很久,女人的愚蠢,究竟源溪何处?至今,最能让我信服的答案,是依赖。女人总是把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死死地认定为是自己的,然后患得患失;更好玩的是,明明是自己不懂珍惜刁蛮成性而导致失去的东西,她们非要说成是别人的背叛,这点让男人挺没辙的。老说女人是弱势群体,这矫情劲上来,不一定谁弱呢。你的痛苦,是你老觉得自己是受害者,那你不自找的么?我不得不给你这样的忠告:认真游戏,但牢记只是游戏。
你得面对,最能考验你们感情的,其实是一件很恶俗的东西——钱。我之所以不反对早恋,是因为,也许只有在学生时代的恋爱,才是最傻X的,傻X得那么纯净。那时候,是男人最不得志的时候,他没房没车没钱,就算他整天想着和你上床,也是因为他风华正茂生理上的确有这个迫切需要。而那时候,是女人最得意的时候,她年轻天真纯洁,没有逼着男人给她买SK2、LV……一个前途未知的穷小子领着一个缺心少肺的傻姑娘,一路傻了吧唧地走着。你们一路走来,走过每天放学要经过的小吃店、走过顶风冒雪也想多腻味一会的车站、走过情人节他只送了你一支玫瑰的天桥、走过逃了不计其数次课的教室后门……一直走到今天,面对声色犬马的物质诱惑,你犹疑过么……



[/td][/tr][/table]

帖子标签: 北京, 北京
担当生前事,何计后人评!
米兰诺      

怂管娃

28

主题

4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天蝎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330
帖子
1
相册
0
汽车品牌推荐
18691957362
发表于 2009-5-29 19:21:34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说道男人心窝里去了。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