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趟听风      

2

主题

0

听众

35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467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28 16:44:3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不知道有木有筒子跟lz一样重口,追文必追虐心文(在lz观念里,虐身的那都不叫事儿)~每天不被虐的死去活来,泪流满缸就浑森不自在!
这些年来lz陆续也读了很多**违规内容屏蔽**段数较高的好文,基本以古言为主,还有BL,不看玄幻、穿越、NP、重生、网游~私以为让读者内心极度纠结、小心脏抽抽的疼才是虐文的高段,只要最后结局让楼主满意,或HE或一声叹息都不要紧,关键是过程让人跟着欢喜、哀痛,这才是lz审核是否好文的唯一标准~OK,闲话不多说!lz就此开贴盘点,若点评不到位,请各位口下留情,毕竟一家之言,大家可以一起讨论~生非滋事者出门右转,恕不远送!
《赤雪情殇》作者:小渝
简介:为了她娘的墓和一池青莲,她把自己卖给了闇冥,他冷酷、他狂妄、他残忍、霸道,他拥有众多的姬妾...但这都不关她的事,她只需将脆弱的自己好好地隐藏在豔红之下,冷眼看世悄,等待着随时为他「牺牲」的时刻来临,只是,向来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却不屑她的冷然,执意要招惹她,卸除她的伪装的面具,不但粗暴的夺去了她的童贞,更用残酷的骄傲撕碎她的心。然而,她给不起她的心,无法忍受「分享」的乐趣,所以,她决定要离开,即使他霸道的说「不行、不准、不可以」!她仍毅然决然的撕裂衣袖,用死来表达她离去的心意。
点评:lz还是当初在起点混的时候看的这本,算是第一次感受到神马叫虐心!女主的家庭出身不好,后来被男主选中当了贴身护卫,然后女主一直暗恋男主,男主玩弄感情,和女主OOXX了之后却要娶女主的邪恶妹妹…后来,女主还在男主的命令下,用命去换女二号的解药这样!~最后的结局是女主怀着SB男主的孩子坠落悬崖,男主后悔不已!lz看到这个结局真是异常难过啊,还好后来才知道这本书有续集《赤雪情焰》,小渝写的真心不错,两部风格相差很大,如果说第一部是绝世虐心好文的话,第二部就为了补偿女主就变得各种甜蜜~不过这部作品真心不错,lz是万万不可忘记推荐的!
《马夫》作者:易人北
简介:马夫一点一滴的慢慢把陆弃拉拔长大,不但教他武功,还疼他疼到连身体也给了他。马夫不求什么,只想那小狼崽子别忘了自己。只是当陆弃功成名就时,见了新人忘旧人,这一切全成了马夫自以为是的独角戏…… 女子娇柔,男子呵护,多么美丽称眼的一幅画,给这素白的天地多添了一丝旖旎风情。 马夫忽然有点痛恨,自己的眼睛为什么那么好,否则也不用把两个人、甚至那男子眼中的温柔,都瞧了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原来陆弃对别人也是会温柔的…
点评:好吧,此文是BL虐心大神易人北的经典之作,但楼主一定要吐槽一句:易人北绝b是后妈!!!后妈!!!里面的小受既被虐身又被虐心,坚强的让人心疼,后面耍手段得到小攻的种种行径也是让人唏嘘啊,不哭不闹,这种感觉才能让人感受到那种深入到五脏六腑的虐~赞一个!
《废后将军》作者:一度君华
简介:一个狼孩,一个被废的皇后,一个最失败的替身。这世间每个人的爱情都是一张限期支票,在这个期限里面,它可以值百万千万甚至数亿,但过了这个期限,不过是一张废纸。驰骋沙场,他为君,她为将,缠绵罗帐,他是夫,她是妻,只是一切不过是镜花水月,他为他爱的人,一次次将她推向修罗地狱,阿左啊,来生我若为王,你必为后…
点评:这本书应该有很多人推荐吧,君大的经典虐文,与之齐名的还有《妖孽传说》。不过个人认为《废后》才是君大不能超越的经典之作。如果说《赤雪》的续集给被虐得千疮百孔的lz一点慰藉的话,《废后》可以说一棍子就把lz夯实了,一点回旋都不给,一点余地都不剩,阿左是那么坚强,男主是那么的渣男,即使最后在阿左的墓前一夜白发都无法给楼主一点安慰!抹泪~~~下面用一段话概括吧:硝烟四起背相依,君为红颜妾为君,除去凤袍着银甲,莫忘苍狼女儿心。 黯然销魂未惊鸟,万箭穿心却有情,苍狼沉眠君霜发,誓言终作戏言听。
《染墨以歌》
简介:她,丞相之女,身份尊贵,却在大婚当日,被妹妹抢走皇后之位。不管是倾国倾城的名妓还是风华绝代的艳后,她辗转于三个君王之间,努力寻求属于自己的幸福。辗转三朝,流落一生,她是他们唯一的宠,唯一的爱,只是,谁能与她携手天涯,谁又能与她共赴白头……
点评:这本应该是比较冷门的~其实从以上三本的推荐,筒子们应该可以看出端倪:lz偏爱女主/小受痴心绝对,全心全意奉献的那种虐心文,不过这本算是例外!在开始混迹塔读之后,这是楼主在那儿发现的第一篇好文,女主并不是玛丽苏才周转于三个男人之间的,而是三个男主有国家、有自己的小心思,说白了最爱的都是自己~于是女子就在客观和各种失望之中继续前进,不停寻找,于是又辗转流离~其实lz感觉这本古言宫廷文里面很多情节很适用现代女子的心情,谁没有在找到真爱之前也经历过几个人渣?谁不是经历之后必须坚强,整装再出发?所以,这种能让人产生共鸣,一气呵成,虐得有快感的好文,lz不推荐才是有罪,有故事的女人应该都会体会到书里面的那种假装坚强、世事无奈~
《阿离》
简介:为了心上人,她不惜逆来顺受,委曲求全。 可到头来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个阴谋,她也只是别人的棋子。国仇挥之不去,家恨萦绕心间。 凤凰涅槃后的她,再次出现时已是战场上的黑衣女修罗,她的武器对准的是他——那个自己曾经爱恋多年的男子!
点评:这本也是在塔读无意中看到的!开始的时候是被文笔吸引,后来发现剧情有点意思,lz嗅到虐文的味道了!好吧,女主叫阿离,不是很坚强、会难过、也会闹、也会小小任性,这是刚开始时的人物设定,不玛丽苏、也不圣母、不小白,很真实的一个角色。但后来发现一切都是假的、美好的未婚夫、美好的婚后生活、一切一切的都开始坍塌,女主在遭受打击后,开始一点点学着去坚强,直到后来直面伤害自己最深的,也是曾经深爱的她!这种气度不是普通的女主能做到的~如果说《废后》的阿左最后选择的是逃避、妥协,阿离则选择的是受再多的伤也要迎头追击,即使鲜血淋漓,也要让你的生命留下我的印记!有点飞蛾扑火的意思,和楼上四篇的主角选择面对的方式不同,很勇敢~看惯了没有反击的女主们,这篇的女主性格lz更为喜欢!通体舒畅啊~
好吧,今天就先说这里~lz晚上还有约会~今天的虐文还没有下落,跟楼的筒子如果有点良心,也推荐两本给lz欣赏欣赏吧!万分感激!
车有      

0

主题

0

听众

35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58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房子
发表于 2013-5-29 22:56:4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看到这个塔读。很经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旭旭      

0

主题

0

听众

35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59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9 22:58: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帖子,从心里面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5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60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5-29 22:59:27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61
帖子
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9 23:00:53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贴儿子不错,
值得关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61
帖子
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9 23:02:12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这样的塔读文学谁了解呢???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9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57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9 23:41:35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个的啊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去亲戚      

0

主题

0

听众

35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70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30 12:49:41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万张张嘴 发表于 2013-5-29 23:41 尼玛,虐虐更健康!盘点那些虐的lz死去活来的好文!
俺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个的啊

我也是希望这样的文章流传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所长      

0

主题

0

听众

3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71
帖子
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30 12:50:37 |显示全部楼层


时尚生活气息令人还是神清气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5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8073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30 12:52:26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人在这里过年也能找到家的感觉啊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