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1

主题

0

听众

2545

积分
  • 7小五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96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25 09:26:4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没事了老爱往地下室跑,
这地儿一般没人来,
清净.

虽然偶尔垃圾信息比较多,
喜欢独处的时候来总是没错的.

没事想想过去的事阿,
想想曾经路过生命里的人,
还是蛮不错的,
呵呵呵呵..

下去酝酿会感情,
晚点再发.

帖子标签: 地下室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sakkie + 10 + 20 究竟是不是小姑娘 哈哈
总评分: 古币 + 10  威望 + 20 
 
<====腐生骷髅==]==[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sakkie      

158

主题

1

听众

3184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27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0:52:02 |显示全部楼层
酝酿一下让我看看
呵呵 有多少魑魅魍魉曾经出现在你的腐生骷髅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活动名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3
帖子
11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1:06:44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才是我真正的领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少      

神一样的存在

1241

主题

7

听众

667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爱宠人士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篮协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情侣勋章(男) 明少专属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31
帖子
4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25 11:08: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少 于 2009-6-25 11:16 编辑

明少来了。。

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活动名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3
帖子
11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1:26:12 |显示全部楼层

都跑过来了

看来最近大家都很压抑啊
我这里发生么我都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听众

4120

积分
  • 9初一年级

活动名人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篮协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365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1:28:38 |显示全部楼层
lz
来地下室当斑竹吧
[qq]280229573[/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听众

2545

积分
  • 7小五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96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25 13:04:00 |显示全部楼层
酝酿一下让我看看
呵呵 有多少魑魅魍魉曾经出现在你的腐生骷髅里
sakkie 发表于 2009-6-25 10:52 好地方阿~~


哪会真有那么多魑魅魍魉阿,
不过是,路过的太多,
想的太多.

要不怎么是多愁善感的懒猫呢,?



你还没我大呢,不许叫我小姑娘,!!!
哼,小P孩..

michelle_25 于 2009-06-52 13:05 补充以下内容


6# pipi
额,没做过阿..
我怕搞砸了..
先观望一阵再说吧,
嘿嘿~~

不过,
这样比较自在些.
也许,
真做了斑竹,
心理上会有压力的..

<====腐生骷髅==]==[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kkie      

158

主题

1

听众

3184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27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8:23:36 |显示全部楼层
哪会真有那么多魑魅魍魉阿,
不过是,路过的太多,
想的太多.

要不怎么是多愁善感的懒猫呢,?

好地方阿~~

你还没我大呢,不许叫我小姑娘,!!!
哼,小P孩..

michelle_25 于 2009-06-52 13:05 补充以下内容 ...
michelle_25 发表于 2009-6-25 13:04



咱们到底谁大啊 呵呵

阅历其实和年龄没有关系

路过的多也不是什么坏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听众

2545

积分
  • 7小五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96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26 08:02:36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到底谁大啊 呵呵好地方阿~~

阅历其实和年龄没有关系

路过的多也不是什么坏事 ......
sakkie 发表于 2009-6-25 18:23


如果,你的论坛注册生日是真实的话,
我就比你大1个月零10天..

小P孩..
<====腐生骷髅==]==[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里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20

主题

0

听众

106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79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6 09:04:47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小p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