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4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数码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011
帖子
0
相册
15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7-2 22:52:1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手機照的 都是在行車時候照的
路上遇到的比較不錯的車

吉吉      

197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摩羯座 活跃勋章 活动家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羽协勋章 足协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灌水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362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3 10:03:4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很牛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0212      

11

主题

0

听众

3374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4323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3 12:18:53 |显示全部楼层
咋是国外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数码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011
帖子
0
相册
15
发表于 2009-7-3 13:50:40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自己開車時候碰見抓拍的自己比較喜歡的品牌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      

将军

61

主题

1

听众

9782

积分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031
帖子
0
相册
6
娱乐品牌推荐
交友
拓展交际
商业
发表于 2009-7-3 14:08: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不错啊,,,,帅啊、
楼主多发些PP吧。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兰诺      

怂管娃

28

主题

4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天蝎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330
帖子
1
相册
0
汽车品牌推荐
18691957362
发表于 2009-7-3 21:12:0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哪里呢?
第一张的彩虹好好漂亮啊。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数码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011
帖子
0
相册
15
发表于 2009-7-3 22:00:08 |显示全部楼层
6# 米兰诺


地點在 黃金海岸 , 那條彩虹是當時我開車去上班,雨剛停,就在社區門口路上碰見
說實話 這也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麼不錯的彩虹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数码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011
帖子
0
相册
15
发表于 2009-7-3 22:03:20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不错啊,,,,帅啊、
楼主多发些PP吧。
Free· 发表于 2009-7-3 14:08 路上遇到的比較不錯的車


不好抓拍,都是我開車時候碰到的,有時候碰到的好些車 因為正在行駛中,我都不敢去拿手機,再有就是那些好車都開的飛快,我手機也拍不到呵呵,
下次我專門抽幾天時間帶上單反去拍照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Free· + 2 + 4 期待楼主,,照片。。
总评分: 古币 + 2  威望 +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0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87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4 12:13:58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

主题

0

听众

1919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0511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4 21:55:0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