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3 17:16: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tr][td]
[tr][td]经过整整一周的车展门票大放送,那些时刻经常关注西论、热爱西论的小伙伴们都妥妥滴参与了本次这个最最最特殊的车展!\"\"小编也带着主办方特地为小编颁发的媒体证,又一次来到了这个能磨破小编几双鞋的地方!\"\"

本届车展时间:7.2——7.7
地址:老地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关于本次车展,小编总体感觉如下:
①优惠相对往届车展变了!以往的车展,优惠当然也挺多,但相对来说都很低调。倒是本届车展,直接将优惠信息放大。准车主们在看车的同时,比价格也很方便!它——就辣么赤裸裸的写在每款车的顶部!\"\"
②可选车型更了!大概因为主办方与车商合作缘故,往届车展相对来说车企较固定!基本很多次都是同个品牌。而本次,更多的品牌和车型加入了进来!
③融入了几大品牌小编一直在关注观致汽车,阔是捏好久都木有发现新动态!唉幺唉幺~本届车展,第一次与观致汽车相见!小编拉个激动啊!上去就亲亲了观致三五门轿车!除此之外,英菲尼迪各系车型也齐齐亮相!欧耶~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端品牌也不甘落后的来了本次车展的B4馆成了高端品牌专场!奔驰、宝马、奥迪齐齐上阵!整个展厅啊,几乎一家三分之一!要不要这么冷艳捏?奥迪家更是,长脸的都出来了!
⑤豪车变了!说了辣么多,大家一定以为佳子是托了么?哈哈。可不是,伦家很客观地!接下来就想说说,说好的豪车嫩模的盛宴呢,可是豪车呢?豪车呢?有!但是好说的说!让小编这种纯车迷,不够过瘾啊!
好了,碎碎念到此结束,楼下走起!

作为一名忠实的西论粉粉粉丝,不拥有以下微信号

简直对不起一颗说爱西论滴心!!
[/td][/tr]
[/table]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西安防护网 + 2 天天安隐形防护网三十年质保,国内唯一!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16:33 |显示全部楼层
[tr][td]

车模篇:一切看图吧!如果有下辈子,小编一定好好长个子!












[/td][/tr]
[/table]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17:29 |显示全部楼层
[tr][td]
刚好撞上了标致展位的魔豆表演秀,嘻嘻!













[/td][/tr]
[/table]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17:51 |显示全部楼层
[tr][td]
又一次辣么巧,刚好撞上了福特展位的魔豆秀!

















[/td][/tr]
[/table]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18:14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神魔豆被赤裸裸的吃豆腐!北汽展位车模秀。


上图该怎么表达呢?——论男人没有女人显个儿?



女人的心中也有女神!



女神别哭!!!!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24:00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骚包车型大集合!

A馆主要以房车为主!另外,金泰福的进口车、新丰泰的豪车展示、中东房车,等三家也齐齐亮相本届车展!我们一起看看吧!












本届车展最豪华的一款车,新丰泰用来撑场面的宾利慕尚!起价480w!


第二款豪车同样是新丰泰展位的,欧陆GT!



A馆到此结束!小编没说错吧,豪车看的完全不过瘾啊!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24:33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优惠信息大盘点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0

听众

2873

积分

签到天数: 4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0154
帖子
201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17:25:58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观展指南


欧克!车展的大概情况小编就写到这里啦!纵使,看图再爽,也爽不过亲临现场!现在小编给还木有去过现场的童鞋们写一套佳子牌车展观展指南:




首先大家看下本次车展展会品牌布置:



大家一方面可以根据所需选择展馆。小编说点其他的:

如果你想看车模:辣么你应该选择B1馆蹲点!其他三个馆,小编观察了展位布置太紧凑,几乎木有车模秀的场地!而事实小编也的确木有发现车模秀!

如果你想看豪车:辣么请你选择A馆和B4馆!A馆房车、进口车较多。B4馆基本都是BBA!奔驰、奥迪的轿跑云云!另外宝马suv也齐齐都在。6.8刚发布的新BMW X3也刚好在现场!


如果你是自驾游或者改装爱好者:A馆!这里有很多近期的优惠活动以及很多改装配件!总能满足你!

OK!本届车展报道,在这里就圆满的结束了!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期待车展越来越成熟的同时,也期待时不时的享受下豪车嫩模的盛宴也成为古城人民的一种现代生活方式吧!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39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49657
帖子
194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 20:33:18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