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1

主题

2

听众

141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166
帖子
20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买房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5-5 11:19:5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坛子里的小伙伴们,哥们五一订婚了!!!快来祝福吧!


        结婚也不远了!作为准新郎的我有些兴奋有些忐忑,毕竟是人生的大日子,每个细节都不能马虎。酒席这个环节刚刚敲定好,不能用奢华来形容,因为现在不主张铺张浪费(那啥不多,你们懂的),能让大家吃好喝好,觉得菜不错目的就达到了。

        而作为婚礼的另外一个重要环节,迎亲这个环节肯定不能忽视,新郎把新娘从娘家接入自己家,婚车就像一座桥梁,意义非凡。所以,一直在纠结用什么样的车队作为这座重要的桥梁。作为一个既爱车也爱面子的我,还是花了点时间弄了个婚车小盘点,大家帮忙参谋参谋,看看这几款哪个更适喜庆?更拉轰呢?

        首先,我总结了几点作为婚车的要素:
        1、肯定要喜庆,车的颜色肯定是红色或者白色。
        2、操控性要好一些,别开着开着坏了。。。。。。
        3、起码要有面子,风风光光谁不喜欢。
        4、安全系数要有,任何情况下安全是第一位的。
        5、外形好看,最好是新奇特的车型,受年轻人追捧的。
        下面就是我看好的几款,大家给点建议哈:


A.宝马3系



有面指数:四颗星
安全指数:四颗星
新奇特指数:一颗星
喜庆指数:三颗星
价格指数:一颗星
        这车,大家上见得比较多,当婚车的几率也比较大,相对高大上吧!看着车头BMW的车标就有面子,安全指数肯定没得说,红色和白色我觉得都很好看,头车可以弄辆敞篷的,开在路上估计很拉风,不过租金不便宜,毕竟是别摸我!



B.马自达6



有面指数:三颗星
安全指数:三颗星
新奇特指数:无
喜庆指数:三颗星
价格指数:二颗星
        如果说宝马3系的使用率高的话,那么马6作为婚车的频率可以说百分之120的多,几乎大部分新人结婚,多多少少都会有马6的身影。至于为什么,因为它相对便宜,而且红色最为好看,所以拥有的人比较多,用现在的话讲:马上结婚,而且有个6,相对彩头好一些。这车虽然不错,但是使用太频繁,说实话有点俗!



C.加长卡迪拉克



有面指数:五颗星
安全指数:三颗星
新奇特指数:四颗星
喜庆指数:二颗星
价格指数:无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弄这么一辆来了,面子肯定是有,而且恨不得一家子都能坐进去。但是价格太贵了,而且那天还不一定有时间,想想如果那天约不着车把事儿耽误了,那岂不是太没面子了。不过,那些有钱人还真有组这车队的,风光是风光,遇到路窄的地方就太麻烦了。



D.甲壳虫



有面指数:四颗星
安全指数:三颗星
新奇特指数:四颗星
喜庆指数:三颗星
价格指数:一颗星
        要说弄个甲壳虫的车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走的是可爱路线,在操控,动力方面肯定没得说,而且用的应该不是很多,反正我在大街上没怎么见过。好是好,不过红色的甲壳虫太少了,凑不了那么多啊,而且车相对较小,这得弄多少辆才能达到车队的效果呢。。。。。。




E.CS35



有面指数:四颗星
安全指数:三颗星
新奇特指数:四颗星
喜庆指数:三颗星
价格指数:四颗星
        要说以SUV车型作为婚车组队多少有些硬朗,但是这车还是偏于跨界的,而且外形相对来说比较时尚,作为婚车还是比较新奇特的。最重要的是,这车咱认识的人比较多,虽说不能呼之就来吧,但起码弄个7、8辆还是可以的。另外,长安,长久安康这个彩头作为婚礼还是非常不错滴!



F.胯子



有面指数:二颗星
安全指数:一颗星
新奇特指数:五颗星
喜庆指数:三颗星
价格指数:无
        说到这货,八九十年代的愤青们结婚经常用到的车型,要说现在开在大街上肯定风风光光的,但是这车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绝迹了,没有个A牌,5环都进不了,所以这个只能想一想,yy一下,哈哈。


        好了,就说这些吧,反正选车基本我就在这些车中选,也希望大家能给点好的建议,最后希望俺们的婚礼能顺顺利利,也祝全天下的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相信有缘,就应该承认有份。
    有时间,就应该有距离。
    所以,嫁给我吧!
    我们的爱是没有时空界限的缘分,
    这辈子最大的希望,
    就是有你陪我一辈子。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帖子标签: 小伙伴, 婚车, 新娘, 婚礼
女王      

处女座+女流氓。

87

主题

25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处女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2688
帖子
148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4-5-5 11:27:05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宝马啊   女孩子都爱坐宝马
当 你 躺 别 人 床 上 时 别 忘 了 教 过 我 的 姿 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夕梦      

20

主题

3

听众

127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02
帖子
23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5-5 11:27:17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六不是二奶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fg187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688
帖子
278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6 00:06:51 |显示全部楼层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0084
帖子
2767
相册
1
发表于 2014-5-8 23:31: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l19866      

13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301274
帖子
24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5-9 05:43:3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真心要用这些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4182
帖子
279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3 12:49: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sssss      

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11
帖子
28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3 14:27:0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a23_23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7388
帖子
275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6 20:00: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0097
帖子
286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5-27 19:45: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