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7

主题

0

听众

1575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395
帖子
24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8-26 17:14:1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们小区门口的路边有块地儿可以停车,有时候停车不要钱,但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前几天我刚停好了车,过来了一个所谓的收费员,就冲我要钱,我就纳闷了,怎么就又收费了?
我一个女孩子,我也不敢和他多说!我就问多钱?他说“过夜五块,不过夜三块”。
我交了钱,索要票据时,这个收费员说话:“这是小区的停车位,票今天用完了。”

我们小区门口的这片地方可以停车,但是邪乎的是老是要靠运气停车!有时候,不要钱有时候却莫名其妙来个收费员!

觉得蹊跷,就去问了小区物业!如果是小区的停车位,怎么跑到路边来了?
小区物业的人说了,他们只管地下停车位,这门口路边的事他们不管。
后来小区几个同类遭遇的业主给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投诉电话86119888打了电话,工作人员称可能是黑收费,应该找执法部门处理。


问问大家,这个停车位,到底是不是可以停车呢?还有这个收费员,到底怎么识破他是不是收黑费的收费员呢?


PS 类似于我们小区这种蓝色线划的车位是可以免费停车的,如果发现有人私自乱收费,大家可以拨打86119888进行举报!


帖子标签: 停车位, 真假, 收费员

回帖推荐

南二环 查看楼层

真假收费员最好辨认了啊! 从去年11月份起,市政府投资经营性停车场的收费人员统一着深灰色收费服装,右胸前印有工号,出示的票据采用水印荧光四大技术,有的还有POS机,刷长安通可打九折。 假的收费员着装很随意,咋舒服咋穿,出示的票据为印有“一张三元”的纸条,有的还没有票,更不会有打折优惠。 你那连票都没有的,肯定是假收费员了!{:soso_e147:}

南二环 查看楼层

正规的停车场地上划有标准车位,旁边立着收费牌,注明了地点、编号、价格、车位数、监督电话等,当然,小区、超市、企业以及一些商场自带的停车场除外。 反之,如果您遇到了没有任何提示信息,只有一块空地,看见停车就收费的停车场,就要想想您是否停错地儿了。 美女,你这个点评是怎么整的? 我咋不会呢? 还有这个@南二环是怎么弄得啊?
南二环      

55

主题

2

听众

1983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26
帖子
35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8-26 17:19:53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收费员最好辨认了啊!

         从去年11月份起,市政府投资经营性停车场的收费人员统一着深灰色收费服装,右胸前印有工号,出示的票据采用水印荧光四大技术,有的还有POS机,刷长安通可打九折。


         假的收费员着装很随意,咋舒服咋穿,出示的票据为印有“一张三元”的纸条,有的还没有票,更不会有打折优惠。

        你那连票都没有的,肯定是假收费员了!
{:soso_e147:}

点评

迷倒众生  真是神人在民间!这你都知道啊?  发表于 2013-8-26 1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听众

1575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395
帖子
24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8-26 18:52:48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二环 发表于 2013-8-26 17:19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判断真假停车位和真假收费员呢?
真假收费员最好辨认了啊!

         从去年11月份起,市政府投资经营性停车场的收费人员统一着深灰色收费 ...

谢谢谢谢!我下次多注意看!
那第二个呢?怎么辨别真假停车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_______双子座的女神经。

225

主题

4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2722
帖子
70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8-26 19:47:30 |显示全部楼层
安好无念 发表于 2013-8-26 18:52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判断真假停车位和真假收费员呢?
谢谢谢谢!我下次多注意看!
那第二个呢?怎么辨别真假停车场呢?

同问这个问题!@南二环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二环      

55

主题

2

听众

1983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26
帖子
35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8-26 19:50:25 |显示全部楼层
迷倒众生 发表于 2013-8-26 19:47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判断真假停车位和真假收费员呢?
同问这个问题!@南二环

正规的停车场地上划有标准车位,旁边立着收费牌,注明了地点、编号、价格、车位数、监督电话等,当然,小区、超市、企业以及一些商场自带的停车场除外。

反之,如果您遇到了没有任何提示信息,只有一块空地,看见停车就收费的停车场,就要想想您是否停错地儿了。

美女,你这个点评是怎么整的?   我咋不会呢?     还有这个@南二环是怎么弄得啊?

点评

迷倒众生  我就不告诉你这在哪里点评和在哪里@南二环!哈哈  发表于 2013-8-26 1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二环      

55

主题

2

听众

1983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26
帖子
35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8-26 19:56:38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二环 发表于 2013-8-26 19:50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判断真假停车位和真假收费员呢?
正规的停车场地上划有标准车位,旁边立着收费牌,注明了地点、编号、价格、车位数、监督电话等,当然,小 ...

  白回答你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_______双子座的女神经。

225

主题

4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2722
帖子
70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8-26 20:00:20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二环 发表于 2013-8-26 19:56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判断真假停车位和真假收费员呢?
白回答你的问题了!

呵呵 好吧   姐就给你这小鸡仔科普一下了

点评的方法如图所示!


@的方法!
第一部,按住键盘上的shift+2
第二步,写下你想@的人


{:soso__13522748289246800624_4:}学费带来了吗?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点评

南二环  哦,谢谢你,小妹妹!  发表于 2013-8-26 2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

听众

11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229
帖子
1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发表于 2013-8-26 20:28:49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画蓝线的停车位居然不收费?
头一次听说啊!
幸福是自我感知的一件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听众

1575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395
帖子
24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8-26 20:30:42 |显示全部楼层
刘家媳妇 发表于 2013-8-26 20:28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判断真假停车位和真假收费员呢?
小区画蓝线的停车位居然不收费?
头一次听说啊!

恩,就是那些小巷子里面,经常会用蓝线圈出一个供停车的那种。不收费,别像我一样,被收费了很多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

听众

894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381
帖子
1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3-8-26 20:31:4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怎么就没见过这种画蓝线的车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