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

主题

0

听众

91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060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4-26 15:37:1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上周我的小3跑到5000公里了~,总觉着该带着它拉拉高速了~加上这个季节是最最最适合出游踏青的!周末就带着爱妻和宝宝自驾去宏村游玩,也放松一下工作压力造成的紧张情绪,也和爱妻、宝宝增进感情,同时还能磨合一下下新车,绝对是各种益处啊!
咱先发几张我的小3~让大家饱饱眼福嘞!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小3的眼睛里——自驾宏村游~
帅不帅~HOHO!
上上下下怎么看都看不厌~真漂亮!
看看小屁屁~好骚气~
霸气吧~哼哼!
内饰灰常不错~
5000多公里~嘿嘿
好了废话我也不多说了,以后有问题再来向大家汇报。下面给大家欣赏下这次游玩的一些照片,照的不好大家别喷呀。
出发前一天我就已经查好了路线~
全程300多公里~很顺的说!

咱这车带导航~HOHO~不怕丢喽!据说现在买A3都送导航了,唉~没赶上好时候!
吃完早饭,收拾好行李!开着新车就出发喽!大自然,我来了~
因为是新车我开的比较慢,正好一家人能看看沿路的风景~春天真美好!
油菜花多漂亮!
到达目的地~嘿嘿!,放下行李就来看景~油菜掩映下的徽派建筑
两条安静的河静静的穿村而过
木雕镂,精美的木雕让人赞叹不已!多气派啊!

老牛吃嫩草~哈哈哈哈哈
春意满堂
好吃的臭豆腐~
好吃哒!
宏村,没有傲人的霸气,却平添了不少故乡的亲切。
溜达完宏村,时间也不早了,一家人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家了,小3有了第一次长途旅行,结果很满意!可以常常带着老婆和孩子到各地去旅游了。今天一天心里美美的。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小3的内饰设计我很满意,坐在里面驾驶舒适度很高。本人180的身高180的体重,驾驶感觉空间还是挺大的,不会有缩手缩脚的感觉。1.6L的排量动力还可以接受,作为家用车足够用了。小3表现还是满不错的,感觉得到底盘还是很稳固,而且路上颠簸感也不强,之前一直赞叹于的外形,其实很多人忽略了他潜在的最大优点, 舒适和安全。来回显示的油耗在7.5个,估计过了磨合期油耗会再低点。
帖子标签: 春天, 宏村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佳子学车 + 23 + 15 我来给楼主和小三加分!(*^__^*)
总评分: 古币 + 23  威望 + 15 
 

593

主题

17

听众

18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优秀会员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原创勋章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签到天数: 172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Master]11伴坛终老

UID
206059
帖子
3663
相册
1
发表于 2013-4-26 22: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合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l19866      

13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301274
帖子
24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4-26 22:54: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沙发想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

听众

158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614
帖子
31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4-27 12:20:4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在外地还是。我看着景色挺美的。好像江南小镇。能不能八一下,从西安怎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夕梦      

20

主题

3

听众

127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02
帖子
23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3-4-27 12:22:4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问一下,那个油耗7.5是个神马意思,求普及啊、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

听众

1354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456
帖子
18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车子
买房子
交朋友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4-27 12:24:35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入手的A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_oO_o      

13

主题

0

听众

52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224
帖子
7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4-27 12:25:12 |显示全部楼层
5k了才拉高速  是不是有点晚?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_oO_o      

13

主题

0

听众

52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224
帖子
7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4-27 12:25:40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对了 问下大家一般新车都是多长时间拉高速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854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769
帖子
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车子
买房子
发表于 2013-4-27 12:26:5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就不能多弄点图吗?就不能弄清晰点的图嘛?{:soso__1985477429482436123_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5

听众

4915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3441
帖子
64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4-27 12:28:15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车的照片  相当不错  景色的照片  就不敢恭维了   {:soso__2445127653795904358_4:}
[url=http://weibo.com/u/3902018884?s=6uyXnP][img]http://service.t.sina.com.cn/w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