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阿妹Z      

13

主题

1

听众

7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061
帖子
14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买车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4-24 11:02:1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想想那时候,看甄嬛传,真是恨不得自己出生在那个时候,哪怕是个宫女也好啊。{:soso_e151:}
但是,甄嬛传里,要是皇上更帅气一点就好了。{:soso_e102:}偶不是很喜欢陈建斌这样的老皇帝奥。{:soso_e148:}

~~~~~~~~~~~~~~~~~~~~~~~~~~~~~~~~~~~~~~~~~~~~~~~~~~~~~~~~~~~~~~




看着甄嬛娘娘当时霸气的说:


你只看到本宫的寿康宫,却没看到本宫的凌云峰。
你有你的气质,本宫有本宫的本事。
你嘲笑本宫菀菀类卿,本宫可怜你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你可以轻视本宫的存在,本宫会让你见识糙米薏仁汤的口感。
回宫 注定是一段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三姑四婆。
但那有怎样?即使是滑胎,也要滑的漂亮。
本宫是甄嬛,本宫为自己代言!







还有,那个最最坏蛋的皇后娘娘还反驳。说:


你只闻到本宫宫里的花香果香,却没闻到自己身上的麝香。
你有你的狐媚段数,本宫有本宫的打胎指南。
你嘲笑本宫人老珠黄,本宫可怜你水性杨花。
你可以轻视本宫是庶出,本宫会证明这后宫中谁说了才算。
计划生育 注定是一段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泼妇阻挠。
但 哪有怎样,即使用完了麝香,也会有齐妃这个蠢货让你堕的漂亮。
本宫是乌兰那拉 宜修,本宫为自己代言!




不得不说,我是铁杆甄嬛粉丝,超级喜欢甄嬛娘娘奥。真想穿越,穿越!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帖子标签: 迈锐宝, 地球
阿妹Z      

13

主题

1

听众

773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061
帖子
14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4-24 11:07: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迈锐宝这车子,自己没有广告词嘛?
干嘛模仿我最心疼的甄嬛娘娘啊。
最讨厌这些没事就自己模仿红了半边天的人为自己做广告了。
神马烂车嘛,都模仿皇后娘娘。真是滴。

有没有本事自己创做去啊!





















模仿的好恶心,有没有???大家怎么看,反正我是恶心的吐了!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759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990
帖子
9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4-24 19:08:1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笑死我了。
亏你还是甄嬛传铁杆粉丝呢。那话明明不是娘娘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5

听众

4915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3441
帖子
64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4-24 19:09:13 |显示全部楼层
迈锐宝这车,不错,性价比高。也好看。
[url=http://weibo.com/u/3902018884?s=6uyXnP][img]http://service.t.sina.com.cn/w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女王      

处女座+女流氓。

87

主题

25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处女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2688
帖子
148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3-4-24 19:10: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我想所:
你有你的主楼,我有我的五楼。
你笑我没有沙发做,我吐你真是傻逼啊。
当 你 躺 别 人 床 上 时 别 忘 了 教 过 我 的 姿 势。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565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844
帖子
8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4-24 19:17:1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走搞笑路线的吧?
迈锐宝,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806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89
帖子
13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4-24 19:17:57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甄嬛娘娘。但是,迈锐宝,真心不好看啊。还是那么没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

听众

1354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456
帖子
18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车子
买房子
交朋友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4-24 19:18:23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国度 发表于 2013-4-24 19:17 地球人无法阻止了,迈锐宝都模仿甄嬛娘娘了!
喜欢,甄嬛娘娘。但是,迈锐宝,真心不好看啊。还是那么没气质!

车子,你得看他的心脏。女人看车就知道个外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806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89
帖子
13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4-24 19:18:53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挺帅 发表于 2013-4-24 19:18 地球人无法阻止了,迈锐宝都模仿甄嬛娘娘了!
车子,你得看他的心脏。女人看车就知道个外观!

扯皮,我还知道男人看女人就知道外观呢。
再说,我就直说了外观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592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393
帖子
6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4-24 19:20:49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管楼主说的怎么样,我都还是支持迈锐宝这个车子的,这真心不是模仿你们的甄嬛娘娘的。这就是一个搞笑的斗趣而已。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